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我沒有在偷懶!

為了查資料所以開始翻起BLEACH20集



怎、怎麼這麼好看!!

我拿著漫畫的手都要顫抖了



20集整個就很棒啊!!

我現在才注意到雛森看到藍染時邊哭邊把頭靠在他身上,是靠在他身上呢呢呢!

因為小小隻所以整個被藍染抱個滿懷,雖然是為了方便刺穿她(慘)



然後戀次跟露琪亞後來被東仙整個打包(?)外送到藍染那邊時,露琪亞小隻到是坐在戀次腿上而且腳還垂不到地板呢呢呢!

那大概是戀次人生中唯一能光明正大對露琪亞上下其手(其實並沒有)還不會挨拳頭的一次了,有沒有覺得很甜蜜有點想偷偷回到那個MOMENT呢阿散井同學……(以為人家跟妳一樣變態嗎)

說「誰會放手啊,渾帳!」然後背景是露琪亞跟他說要被朽木家收養時他打哈哈要拍露琪亞的肩手卻拍開的那幕,作弊啦作弊!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真正快飆淚是白哉幫露琪亞擋刀後來體力不支倒在地上時,露琪亞抱著白哉然後看到藍染靠近時她第一反應是用手護著白哉把他抱得更緊,你們的兄妹愛太晚萌芽了我都要哭泣了白哉你以後一定要對露琪亞好一點啦拜託你Q口Q

然後接著看下去看到21集開頭白哉的回想,我那回看到白哉緊握露琪亞的手並對她道歉後還必須先停下來深呼吸才能平復我的情緒……



然後然後又為了查隊舍的構造所以一直往前找找到16集就順道看起露琪亞的黑頁,最後露琪亞的刀刺穿海燕那段我簡直要哭泣了!(←講這麼多次卻沒有一次真的哭了)

邊看邊埋怨著為什麼久保要這樣欺負露琪亞呢,她還不夠慘嗎……真的好想緊緊抱住露琪亞然後跟她說「一切都會沒事的」啊啊啊Q口Q!!



真是太好看了……白哉跟露琪亞後來的關係改善我都有點子文章都能寫了啊!就只差時間啦!



喔喔對了看Colorful BLEACH時每次看到浮竹為大家做什麼時我都會深深希望這個人能得到幸福而且永遠笑得這麼開心

這麼棒的一個人呢……這麼用心的去照顧每一個人用自己的方式疼愛著大家……白哉你跟他說話客氣一點啦拜託你Q口Q(還來啊)



上面說的都是邊查資料邊看到的喔,我真的沒有偷懶(越看越像藉口了)

2 則留言:

  1. 前陣子也是心血來潮回去翻了19集
    心得:
    哇喔喔喔喔真的好好看!
    無論是分鏡或是畫面的動勢感都超棒的ˇˇˇˇ
     
    屍魂界篇感覺節奏性抓得很好
    久保老師那陣子應該也畫得很快樂吧…
    現在這樣感覺有點可惜OTZ
    明知道老師可以畫得更好的…Q_Q
    真希望久保老師能快點抓回以前的節奏感…
     
    唔其實我只是單純的想說一下生日快樂ˇˇ(痛打)

    回覆刪除
  2. 咦日本時間已經18號啦囧
    但是台灣還是17號喔!生、生日快樂!QAQ(澄清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