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A.P.H.】一直忘記說

我們冰雪聰明(天吶我居然這樣說)的憂其諾小姐說阿爾背上的50 應該是指美利堅合眾國50洲的意思

想想也對喔喔妳真聰明給妳個花丸!



話說最近發現スーさん在我心中地位水漲船高

可能因為本家最近常常畫到北.歐.夫婦所以原作都這樣火力支援了似乎讓我更有熱愛他們的理由……

是說原來我喜歡顏面神經失調患者嗎(看著某個發壓歲錢給別人家小孩的蝦捲)



然後只要一看到以前的亞瑟在小阿爾跟他說話時每每露出那有點憂鬱卻又溫柔的笑容我就覺得我不行了眼睛好像有水(揉眼)

為什麼這小孩長大這麼白目咧……(喂)

剛出現在大陸上時因為法叔跟亞瑟為了爭著當他大哥而感到害怕所以大哭起來的樣子實在有夠可愛的好想捏他臉頰啊!

結果長大變成戴著眼鏡玩死魂曲的宅宅(斷章取義很嚴重)

但其實我覺得小時候的他跟獨立後的他這兩者之間個性的落差很棒,我會因為這樣更愛阿爾XD



而且最近也覺得自己滿喜歡親分子分這對的

老是想用蕃茄討好他是不行的啊老大!你要用義大利麵啦!(搞錯招)



最後是崇拜日.耳.曼所以始終對於日.耳.曼的消失無法釋懷的路德好可愛!太可愛了!

平常對義.大.利那麼嚴格表情又嚴肅,在面對心目中的英雄時那種失去偶像的失落感完全就靠詢問日.耳.曼為什麼如此強大最後還是被消滅了的那一格展露無疑!這句語句結構有夠複雜的看不懂的我用說的你就懂了!(毆)

還有還有穿著黑色4U的路德好帥 (*´д`*)ハァハァ



結論:是的這是篇花癡文。

2 則留言:

  1. 原來阿爾背上的五十是這樣子來的啊@@"(不知道+1)

    其實我本來是被路德萌殺的,後來スーさん再我心中的地位突然間竄起,總覺得他就是很耐看到越來越喜歡他,可能是因為北/歐夫妻就是走那種閃光溫馨路線的,不像路德他們這麼歡樂。

    每次只要看到亞瑟跟小阿爾以前的事情,都會有溫馨卻帶著一股淡淡的哀傷啊~曾經也想過只有一直回想著過去的亞瑟好可憐,不過我想那大概是他們的情趣所在(喂),有時候阿爾想到以前事情那付模樣也很讓人想摸頭,不過除此之外他都是個白目,小時候是天使長大後變白目這點落差真的也讓人更愛他啦XD

    但是到底要怎麼養才會把好好一個天使養成大白目呢?亞瑟你真的很厲害....

    是說每次說阿爾是個大白目可是個稱讚喔!(沒人想要這種稱讚!)

    我最近也很喜歡親分子分他們,可是也不知道是本家就夠閃還是怎樣,他們跟路德菲利的相關同人卻少得可憐,明明是很歡樂的兩人說~親分的笨蛋親子一整個讚,KYO到我完全沒想到他其實曾經是個霸主XD

    那篇的路德我也好愛,一整個很可愛啊!不過那篇好像是羅/馬爺爺不是日.耳.曼,日.耳.曼感覺戲份超少的啊~不過我好喜歡日.耳.曼一家子(小神聖、阿普、路德跟貴族),感覺都是一群很厲害但某方面神經是燒壞的=w=+
    那句話可能因為好歹是菲利的爺爺,所以看不懂是正常的(笑)

    我好愛情人節崩毀的路德啊XDDD

    這也是一篇花癡的回言

    回覆刪除
  2. 路德適合當老公+1,雖然投胎成為他的小孩的人有點可憐XD",絕對是軍事教育吧~
    (是說直到最近我突然發現某方面我家也是軍人家庭耶....)

    我覺得阿爾白目除了真的很白目(這是什麼形容?),另外就是他對待亞瑟的態度,我本來對於亞瑟還是會想起以前的事情、但是阿爾卻不當一回事這點覺得亞瑟很可憐,某次亞瑟病得很嚴重那篇,想要阿爾像以前那樣子叫他,阿爾卻很果斷地說不要...那時候阿爾真是超白目的啦對方那個傲嬌都這麼低聲下氣的求你了真是有夠白目啦Q口Q
    不過接下來三天後亞瑟病好了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去追殺阿爾....突然有種「該不會阿爾是再用他的方法希望亞瑟能有精神好起來(才能追殺人)吧?」,所以某方面這是他們的情趣?難怪有人說他們兩個都是傲嬌=w=

    越來越喜歡阿普+1,推說不定是阿普在耳邊耳語XD,感覺阿普應該會是那種笨哥哥?老是喜歡找弟弟麻煩(也常常帶給弟弟麻煩)但是事實上超級溺愛自己的弟弟?是一個會引發人想要S他的角色啊...看他被欺負好有快感(喂)

    感覺本家的好老公滿多的、笨蛋親笨蛋哥哥也很多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