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噫呀啊啊啊

進展進展進展,現在是編輯在跟漫畫家催稿就對了

還是老闆在跟員工要報告?還是教授在逼學生快點幫他把論文改好?(啊喂這個比喻太尖銳)



底下有BLEACH捏他所以先收起來



然後先說一下



昨天那張紙真是嚇到我,可惡!

而且還在要趕稿的這個MOMENT送這麼大禮,可惡!

然後你們應該都看到我那篇靠邀日記說不定邊看邊笑,可惡可惡!



你們這群可惡的傢伙我才不會說我超感動咧可惡可惡可惡!(好了妳閉嘴)



底下341捏他。(真亂)




不要再要求久保吐進度了!

這禮拜這個不是進度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摔滑鼠)



明明就有點蛛絲馬跡啦!懶染到底說了什麼讓那個小蘿莉氣成這樣,這不是進展嗎!就算不是也是伏筆吧!

而且標題叫「The envy」一定有問題啊!到底誰嫉妒誰?ロリ嫉妒織姬還是ウルキオラ嫉妒一護(←為啥?),這些都很值得思考吧!



話說ロリ小姐真的不要再這樣,虧我好不容易擠出來的梗裡面有畫到妳,我不想為了度爛所以砍妳戲份OTZ

其實我也沒有真的很討厭她相反的覺得她很有趣,可是這樣單方面的嫉妒讓人困擾啊……

就算把織姬拉下來後面還有市丸(?)雛森在等著,我想應該也輪不到妳吧!

既然這麼吃醋的話也可以扯ウルキオラ的後腿幫一護啊!這樣不也是個方法!



反正不管怎麼說ロリ小姐真的不要再這樣,懶懶大人眼中沒有妳,他就是這麼罪惡的男人啊!快醒醒吧女孩!



話說看見織姬心情就好嗚呼呼☆

但是為什麼每次幫一護的時候都要這麼在意ウルキオラ的眼神然後就露出心虛的表情咧,該不會跟完顏阿骨打(←懶得換日打了)一直強調織姬已經是他們的同胞什麼的有關吧囧



總之……明年這時候如果BLEACH還在連載的話不知道虛圈篇結束沒有。(啊喂好跳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