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天吶

我無法集中精神OTZ



雖然這次好像抓到一點偷雞摸狗(←?)的方法所以減少猶豫怎麼下筆的時間,可是就是沒辦法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一直畫一直畫



剛剛為了阿G的資料所以硬是找了一集同時有織姬(←??)的,後面剛好是小白的黑頁

小白的黑頁每次看到奶奶瘦了的那幕我心都會酸酸的,然後奶奶跟小白說「你為了奶奶而忍耐,這點讓奶奶更難受」後,小白那副被諒解所以帶點驚訝又帶點難過的表情總是我鼻頭酸酸的OTZ

可惡都是他低著頭一定是在哭吧……哭什麼哭害我都想哭了Q口Q



真想把一護抓著織姬腰的那一格放大100倍貼在書桌前面激勵工作。(反效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