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作業BGM

不管我聽了多少CD,最後發現能讓我靜下心畫稿的還是只有SH3原聲帶囧



也是有試著聽SH2跟SH4啦,SH4效果還可以,SH2聽到後來都會忘記自己音響開著@@好慘吶怎麼跟主角阿詹一樣影薄(毆)



然後發現不能聽自己熟到歌詞會背的歌只好一直找原聲帶放,後來發現電影原聲帶我買得還挺不少的XD



不過效果最好還是SH3……



是說效果好不代表我不會聽膩囧



因為膩了所以我翻箱倒櫃找出比較沒有人聲或比較不熟但突然很想聽的CD,北極潑猴第一張專輯、さくらん原聲帶、蜂蜜幸運草電影原聲帶、瘋狂理髮師原聲帶

前面三張都頂多重聽一遍,瘋狂理髮師在我重聽第三遍後發現自己每次聽到龜梨和也暗戀喬安娜的年輕人唱著「I see you~Joanna~I feel you~」就會在心裡暗罵「ストーカー!」之後放棄再繼續loop……



結果因為突然很想懷舊一下所以現在我在聽るろうに剣心的角色單曲全集,上田祐司你會不會太會唱歌了!!

其實るろう剣的聲優唱歌都還OK呢……



突然好想畫左之助跟小惠喔喔喔我好喜歡這對!這對是姊弟戀呀!

不過差幾歲有點忘記了,好像差3歲吧

如果年齡差距再大一點感覺更好XD(啥)



啊啊好想畫……然後突然發現自己るろう剣的CD未免也買太多,好像沒有一張有漏掉的樣子……

想回味的可以跟我借喔我居然連OVA的原聲帶都有囧

不過OVA的主題曲我也滿喜歡的就是~



最後最後的結論是我想要一台可以讀USB的音響,便宜貨也沒關係不然一直換CD好麻煩,有研究的人歡迎推薦OTZ



返稿去,今晚不用睡了哈哈!!(得意)

1 則留言:

  1. e君覺得一輩子吃一次180老婆的激辛料理也不錯2009年1月19日 上午8:23

    那首歌實在是上田祐司的神歌

    還有劍心的配樂本來就超高級超鳥肌的啊啊啊啊!!!!
    劇場版雖然找了不同的人來做但是還是超高級啊啊啊啊!!!!
    其實光是他第一號OP的選曲SENSE就讓我覺得這製作小組不是等閒之輩

    CD這種東西我為了(1)避免刮傷(2)換來換去很煩 一拿到就會馬上轉成音源 然後CD本身就供起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