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媽媽我好害怕~~~

鉛筆稿剩下7頁(遠目)



我發現畫到織姬的時候我速度就特別慢,毀了OTZ

然後這本主打是女孩子可是太久沒有畫圖結果每個人畫起來感覺都不太對勁,毀了OTZ

剛剛去印刷廠的BLOG隨便看一下留言,不知道是誤會還是怎樣總之有消息指出截稿日提前至31號,毀了毀了OTZ



希望只是搞錯了……因為我看了印刷廠方面的回覆感覺很像是他們把場次名稱打錯@@



話說畫到阿G部分的時候我深深感到悲傷

因為我他媽的就是看不懂他頭髮的構造



是髮型太立體還是怎樣好難畫啊囧尤其是從頭頂看下去的角度我簡直是要死亡了



嗯嗯不過又重看一次阿G的部分覺得他真是可愛(羞)



比較恐怖的是剛剛翻到阿G跟一護最後一次戰鬥那幾回,不知道是我腦袋壞掉了還是怎樣,台詞未免也太害羞了吧!!

這兩個人到底是來幹嘛的根本是在打情罵俏嘛這是在衝啥小!!



還有黑崎一護你才真的是在衝啥小大聲承認「對啦人家就是來找你的嘛!(羞)」(←有部分與事實有所出入)這擺明是給我家織姬難堪,一開始還說是要來救她的後來一被問「其實你是來找我的吧你這小淘氣!!」)」 (←有部分與事實有所出入)就大大方方的順著對方的話回答,你這算什麼算什麼算什麼!(戳)



不過後來抓住織姬的腰把她扛在肩上這行為實在是逼我給你100分所以就算了,抱得好☆(拇指)

這小孩害羞的點怎麼跟人家不一樣啊該說是神經大條還是……亂菊解扣子你害羞又想看就算了為什麼會這麼直接去抱住同學的腰而且對方還是女孩子,但這行為實在是逼我ㄍㄟ(強制終止)



話說現在想盡量趕趕看能不能弄個預購,不過我無法決定封面要用什麼上色法囧

如果上色速度也像畫鉛筆稿一樣快的話就好了……

1 則留言:

  1. 多鳴姐你好~

    沒錯、阿G那個髮型我永遠搞不懂啊!那蓬度到底是怎麼樣呀!很立體但是又很流線…阿G為了維持這個髮型一定每天得在所有十刃起床前爬起來衝到廁所去上髮膠(…好遜)!

    阿G其實已經一年左右沒出場了。我本來期待久保老師可以讓織姬或是妮露(嗚、我喜歡妮露…不管是大的還是小的都好可愛)來幫他治療一下的,但沒想到兩個都落空。

    而且居然連一護都頭也不回地走了吼嗚~一護你怎麼可以放過這個好機會←控制點你的腐味流出來啦
    還有,我倒是被多鳴這麼一說才發現…啊咧?一護你怎麼真的改口承認你是追著對方來的啊(誤)

    至於一護害羞的點嘛,嗯…也許是因為在他心裡亂菊是個成熟的女人,織姬是夥伴…?←這種說法讓人為織姬心酸欸

    其實我今天才有機會去書店把BLEACH的34、35、36給帶回家--插曲是架上從33到36都有,就是妮露當封面的34集缺,好微妙--意外發現…

    雖然大家都說拖,我自己只追文字連載也覺得拖,但是單行本一看卻覺得蠻好看的!那些戰鬥看起來是挺噁的但是其實很有趣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久保老師?!

    -*-*-
    雖然我很喜歡阿G,不過我老覺得他的黑頁是目前最虛的一個(汗)。
    其它不管是修兵的69或是讓人超感動的冬獅郎黑頁都很棒…就連阿諾仔的暗戀黑頁(呃?)也不錯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