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ZONE-00】好忙好忙

我突然覺得還是不能放棄每天畫圖的習慣


今天早上在廁所突然想到,就像放完暑假後再握筆會覺得筆拿起來怪怪的字也寫不好一樣,久沒畫圖也是會失去手感的


想著想著覺得自己應該好好利用零碎的空閒時間,隨便撇一下也好囧


好了其實因為中途想到有別的事要說所以換個話題(太突然啦)


=========分隔線=========


因為這次為了出黑薔薇一直研究漫畫的關係,默默發現自己口味變重這件事


像被有人嫌棄說噁心的朧兒其實我覺得他整體造型我還滿喜歡的XDD

而且這種「我就是壞你咬我啊FXXK!」的角色因為很新鮮所以也滿容易吸引我目光的,或許是因為這類屬於跟我完全相反的類型……

沒有同情心、惻隱之心、普世道德觀,但換個角度想就是活得很自由自在,還是有令人羨慕的地方


然後這種兄弟之間有一方非常強勢的組合也不討厭,結果想著想著突然覺得這對也不賴……喔不不不我還是支持官配的啊啊啊囧

再來就是越想越超過結果連性轉換的話名字要怎麼取都想到了,就決定是很普通的朧華憐華啦!不然叫朧花或憐花也可以不然跟絹華好像姊妹一樣等等這樣好像也不賴是說這兩個名字的拼音都會讓朧兒的名字發音跟走廊一樣啊怎麼辦然後胸部可以畫很大(←純粹個人興趣)而且以他們兄弟互動的方式來看性轉換後還可以百合一下反正嘴都親了(?)超棒的啦GOOOOOOD!!(來人快把這個神經病載走)


這次在會場上有看到一對朧兒跟絹華,絹華很像喔~朧兒的褲子也做得很棒,那對應該是真‧情侶吧我想,連身高差都很棒XD


然後除了悄悄覺得朧兒跟絹華的不純正關係很棒以外,不小心也發現自己對花房的好感度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高

明明剛看ZONE的時候還覺得花房這個角色太超過所以不是很喜歡的,這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囧


雖然前面提到的都是些很豔很濃厚(?)的角色,但ZOEN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好像是志萬的樣子(這不確定的口氣是怎樣)

前棒球隊隊員的設定加很多分吧大概100分左右,眼鏡不是必備要素

三輪山也滿喜歡的因為他外表看起來很一般很普通甚至還七三頭,可是短眉單眼皮還有素淨的外表居然搭配著刺青甚至延伸到中指(←重點),所以我還滿喜歡他的,眼鏡依然不是必備要素


……總覺得我好像喜歡一堆眼鏡角色卻還不以為自己是因為眼鏡所以多喜歡他們一點,會不會哪一天我突然在日記自白說我覺醒了終於發現自己其實是眼鏡控,但我真的不是啊最起碼目前不是囧


有時候沒戴眼鏡的角色要是戴了眼鏡我是會覺得有加分的效果就是啦!(眼鏡控之路不遠矣)


這麼多天沒PO日記了結果新的一篇也只是些自言自語跟廢話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