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摸你的左臉再打你的右臉

BLEACH337捏他有,慎入




修修好帥!!可是沒有帥很久


反而吉良頗有能全身而退之勢,他看起來很像一巴就會被巴碎所以幸好沒被波及,不然亂菊也會跟著去了囧



這次這個怪物我喜歡,因為沒有眼睛所以看起來有股不蘇湖的感覺,此外也夠強,整體設計我覺得很不錯,瀰漫一股令人不安的氣氛

雖然不知道被山老頭轟出那個洞之後是不是馬上就掛了囧



話說Colorful Bleach劇場版特別篇的修兵也太慘了吧!

在本篇以幫手的姿態登場然後很帥氣的擋住敵人再叫吉良去替傷兵療傷,實在很威可是沒有威很久

結果在番外篇亂菊對他的態度讓我非常意外囧

亂菊為什麼要對修兵這麼壞,她就特地買了戀次的票偏偏叫修兵閃一邊去,難道她發現了修兵對她的不良意圖嗎?XD

不過從修兵被打槍這件事我發現兩點,1是修兵喜歡亂菊應該不是隨便說說,本人判斷現在喜歡的程度應該是超越對女性朋友的喜歡但還不到愛情,沒錯沒錯就像喜歡一個偶像那種帶有一點戀情的感覺但又不是真的想跟他有進一步發展(未免太具體了妳是他體內的蛔蟲嗎)



2是我因為這樣所以有點想聲援修兵的戀情,雖然我還是支持銀菊所以講了也是白搭(啊喂)



然後戀次真是太超過了居然以為亂菊說露琪亞在電影版裡很「大変」是裸露方面的「大変」,你是思春期的青少年喔快醒醒吧傻B!!

但說真的紅著臉興奮的對日番谷說「ル...ルキアが大変なことになるんですよ!!」的他還滿可愛的就是XD



所以我也因為這樣發現兩點,1是戀次真的對露琪亞有不純正思想(←把露琪亞當成女人在看的意味)2是因為這樣所以戀露計量表有增加額度了,有空就來畫啊啊啊!!(握拳)



昨天才在想我BLEACH裡面有哪些角色很久沒畫,但仔細一想發現應該是很多都很久沒畫了

啊啊沒上課就差這麼多我都擠不出時間畫圖了……(藉口啦)

3 則留言:

  1. 潛水很久了,這還是初次來此留言啊:P
    當我看到戀次對日番谷說露琪亞很糟糕那句
    忽然開始想像他臉上的表情了
    語氣好像心底偷偷期待的感覺XD

    戀次,你好樣的!XDDD

    回覆刪除
  2. 戀→露官配決定真是太啊啊啊了的啊啊啊啊!!!
    明明之前一直表現得那麼收斂這篇這樣真是太衝擊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他發現哥哥都不看カラブリ的是吧!!!狗膽好大個!!

    亂菊對修兵這已經是いじめ了吧…orz之前不是還會叫他來喝酒的…嗎…咦
    因為本篇讓他耍帥太大了所以番外要狠狠踐踏他是吧!!沒辦法的!

    我最想講的是吉良サマ
    「那都多久以前的事了啊」
    他◎的實在是太黑黑黑黑了啊啊啊啊我看到那格リアル整個胃都痛起來了
    翻譯GJ噫噫噫呀啊啊!!!!!!愛老虎油!!!!!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不是從批踢踢上得知這邊的
    是說去年有陣子心血來潮,想找看看多鳴大跟Rae大有沒有新出Bleach同人誌,結果就找到這邊來了……
    (我是個會亂按連結的傢伙XD)

    上次錯過那本校園篇,如果多鳴大有出新本的意願就太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