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BASARA】尋找最真實的自我☆

剛剛一時無聊去找了BASARAソート來玩



BASARAソート



因為製作者提到「盡可能選出較喜歡或較不喜歡的那邊」,所以我就從善如流

出來的結果……有一部份讓我非常非常驚愕:


















































順位 名前
1 伊達政宗
2 片倉小十郎
2 松永久秀
4 長曾我部元親
5 お市
6 猿飛佐助
7 真田幸村
8 島津義弘
9 チェスト島津
10 かすが



這是安怎啊!?



原來我這麼喜歡松永久秀喔我都不知道!!

剛剛在MSN上才跟S同學討論到說松永X小十郎這對感覺多超過好像都能接受,原因是因為松永是個極S所以……



政宗大人第一名也就算了那是應該的,但小十郎跟松永齊名讓我非常非常意外更意外的是松永的排名居然比元親高啊啊啊(抱頭)



我自認我BASARA的排名應該是1政宗2小十郎3元親的說!的說!

然後滿意外的是島津義弘跟チェスト島津居然一上一下,這明明就是同一個人所以這又是安怎啦XD



話說我一直沒提過這件事但我對於他在前十名這結果其實不意外,因為我真的還滿喜歡他的不管是造型、廣島腔、聲音、武器、攻擊方式甚至信教時的名字(?)都很喜歡,不見得是習慣用他或喜歡這類型,只是覺得他所有的要素搭起來都非常適合,所以久而久之就對他滿有好感的

 

我最不瞭的還是第二名那塊了,松永耶是怎樣啦……這樣我以後怎麼好意思說我最喜歡東西兄貴組合了囧(其實講不講也沒差反正沒人鳥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