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REBORN】拐彎抹角

有REBORN本週捏他相關,是篇既無聊又癿的感想,慎入
為什麼戰戰的食物是鯊魚在張羅的?

而且戰戰耍任性的內容也很妙,我覺得那真的是在鬧彆扭而已啊XDD



鯊魚:是誰把你們打成這樣!?

隊員:是XANXUS大人……

鯊魚:啥!?

隊員:他似乎想吃肉……我們準備…不周全

鯊魚:哪有?我明明就有準備最高級的小羊肉耶!!

隊員:他…他好像…想吃牛肉…………

鯊魚:我也有準備和牛肉的骰子牛肉啊!!

        給我仔細找找別的保鮮盒!!

隊員:可是…

        隊長…

        XANXUS大人想吃的是里脊肉…………………

鯊魚:那個我也有準備啊!!!



↑看看上面那段對話,像不像小孩子無理取鬧刁難媽媽的樣子?囧



我說戰戰不爽的點不是在肉是在保鮮盒吧,不是現煎的難怪被客訴!!(←餐飲業症候群)



其實我覺得他真正不爽的點是因為你沒有在他身邊煎給他ㄔ(被打爛所以強制終止)

2 則留言:

  1. 你家GOOD BYE(擅自英議)剛剛跟我說
    「商店吃起來有不折不扣的味道」
    ( ゚д゚)好厲害的雙關...

    最新這話還蠻好笑的XDD
    結果全世界都在熱烈期待(???)的義大利篇才不到5面就宣告「跳馬去日本了」 OTL
    雖然也有人說很開心可以看到跳馬了,
    但再來不是都要演一陣子義大利篇嗎啊啊啊啊~~OTL

    啊,GOOD BYE(就叫你不要擅自英議)剛剛問我
    「什麼是綁系?」
    ( ゚д゚)......SM?(誤很大)

    回覆刪除
  2. 看了多鳴樣的翻譯以後
    突然覺得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你的翻譯啊(淚)
     
    我覺得鯊魚真的太厲害了!
    能夠先把可能會要吃的肉類都準備好
    只怪XANXUS太難搞了,最後乾脆說「這種東西能吃嗎?」
    根本是故意刁難嘛!XDDD
    感覺Squalo身兼多職啊,辛苦他了ˇ(欸)
     
    然後我來回一下好久以前的留言(噴)
     
    那個…其實我很樂意和你一起去找人代購nap樣的本喔ˇ(羞←?)
    不過最近本子好像沒消息了,到底有沒有要出啊!好著急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