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電影】開麥拉驚魂(無捏)

這樣說很不應該,但我看廣告時就覺得這部片應該不會太難看但也不會太好看(毆)



其實是我自己不喜歡戰爭片啦@@

雖然它不是真正的戰爭片,但劇中有大半場景是叢林戰,所以確實是讓我看得有點痛苦

個人覺得最好笑的地方是電影默默開始的那幾分鐘

為什麼說默默開始?因為電影開頭是假廣告,不仔細看會以為還在廣告XDD

大概第二個廣告時就會發現電影其實已經開始了,假廣告的部分很有趣



小勞勃道尼金毛藍眼的樣子很GAY美,修道院的電影如果真的有拍的話我會想看啊XDD

然後有找一些意想不到的人來客串這點也很有意思,足見導演兼劇本的班史提勒面子有多大……

很意外的是傑克布萊克的戲份有點被另外兩個主角吃掉了所以其實沒啥活躍,而且他演的角色還頗白爛XD

真正意外的人物應該是演片場老闆的那個人……有去看的人可以注意一下這號人物

一開始我只想說「這個地中海禿子怎麼回事啊,沒看過這個人」

到了電影中間卻赫然發現是那個人!!對就是那個人!! (誰啦)



至於說推不推薦這部電影咧,如果喜歡小勞勃道尼或班史提勒或傑克布萊克的人我想你還是可以去看一下,我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去看的

但以一部搞笑片而言我覺得還好就是,要注意的是髒話出乎意料的多跟血腥畫面出乎意料的露骨畢竟這是輔導級嘛XD



其實這部片的特殊化妝還滿厲害的,看看那精美的小勞勃道尼……咦咦我莫名其妙的一直在說他好話耶怎麼會這樣

不知道他的睫毛是貼的還是真的,眼睛的地方好性感ハァハァ

如果本人眼睛顏色也是淡藍色的話一定會殺死一票女孩XD



雖然我覺得他本來的樣子就滿有味道的而且聲音好有磁性好性感……咦咦我怎麼真的一直在說他好話啊好奇怪囧!



==========分隔線==========



在看電影前我在電影院裡面看到勞勃許奈德的新片「猛男姦獄」

燈箱廣告寫著這樣的SLOGAN:



「小花,小菊,我要捨命守護它……」



然後我就默默的把它歸進我的電影清單裡。(咦)



勞勃!我挺你啊!

其實會去看開麥拉驚魂也帶有一點要挺阿班的意思(你們是很熟喔)

1 則留言:

  1. 睫毛是真的!是真的!

    與其說它是真的不如說我相信它是真的(私心)
    因為前幾天剛好上FLICKR狂掃他的照片回家...(用意不明)
    但瞳色和髮色的確是瞎掰,他原本也不是金髮藍眼澳洲人...

    小蘿蔔搗泥的頹廢美真是...話說他還挺有歌藝的會自彈自唱XD
    因為和STING是朋友的關係他唱歌也有STING的味道喔!>3<
    看他的片就是為了聽他講話YOU KNOW!
    還有撒旦的暗巷我好想看(大家果然都想看)
    我覺得還蠻萌的...簡直比斷*山吸引人(打爛)

    之前他出演過TV劇艾莉的異想世界,好像有幫裡面幾首收錄曲發聲...
    而且他05年發過個人專輯,評價...可能不怎樣(喂)

    其實看這部片的時候中場離席的觀眾還、還不少(汗)
    會很想看的人大部份可能都是為了卡司吧像我(再毆)
    製片老闆超嗆辣,而且我也被他的身份嚇到了,其實他的演技還是很有魄力XDDDD
    馬修麥康納來軋一腳這點也嚇到我了XD
    他應該才是這部片最值得賣肉的角色(垃圾建議)

    結果講到這裡都只講小蘿蔔搗泥都不講阿班或阿布是怎樣(爆)

    給妳這樣形容我突然也想看猛男姦獄...天吶我怎麼了!
    聽說經濟不景氣的時候電影業行情反而會看漲好像是真的(離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