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真是合乎時宜

我感冒了囧

而且是很悍的那種,搞得我慘兮兮



依我以往的體質來說的話,開始喉嚨痛就是感冒的徵兆,等到喉嚨不痛開始鼻塞就是真的感冒了

不過這次喉嚨痛跟鼻塞是同時進行……還伴隨頭痛跟全身酸痛



在想這會不會是一種流行性感冒,但如果最近沒有流行性感冒的話,我想這波流行將會由我帶起 (不要烏鴉嘴)



總之在腦袋清醒前我不會上線,這邊歡迎大家亂玩@@(慘了慘了開始語無倫次)

3 則留言:

  1. 你竟然也感冒了!
    我感冒才剛快好而已囧

    不過這樣我應該就有免疫力可以逃過你帶來的流行了吧!XD
    好好趁這時機<s>翹班</s>休息吧!
    全身酸痛超難過的囧

    回覆刪除
  2. 妳也...!囧
    我是打PF一結束就感冒
    這波感冒想必蠻強的

    那記得好好休息~要是一邊感冒一邊碰電腦真的會好得很慢而且腦子會怪怪的要小心啊!
    (沒資格說別人)

    回覆刪除
  3. 多鳴姊也感冒了~_~b
    是的,〝也〞感冒了
    我今天考英文口說時,邊唸文章邊吸鼻涕
    老師評分時一定覺得這捲錄音帶雜音真多(淚)

    一邊感冒一邊碰電腦果然會好很慢
    加上熬夜(這點不必說!)

    多休息吧...
    我很怕等等考試睡著(就真的是休息了←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