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まさかとは……

我也養了一隻MERO啦!

其實我一直不想養,因為……因為我知道我會太過入戲OTZ

不過今天為了一個相當無聊的理由火速去申請了(炸)



那位大家都推的還有還有歐吉桑真不是蓋的,看到他熱淚盈眶我都想哭啦Q口Q

然後因為飼養方式還不是很清楚,現在很有新生父母的緊張感囧

目前只好一直四處去別人房間騙珍珠看看打個招呼



是說剛剛晃去阿枕家時點了洛可可,她對我說「林小姐,天色暗了喔」

一時間有做錯事被逮到的感覺,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去騙珍珠的=口=|||

但點了M同學家的阿波羅他不知道為何回給我PS手把的四個按鍵XD

不知道我家的古德白會對人家說什麼,好好奇



我從選孩子、取名字到教打招呼語都想了很多,其實根本沒什麼好想的也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囧

雖然是個很半生不熟的父母不過還請多多指教,古德白也多多指教嘿!



啊啊沒想到我也有為人父母的一天……(又不是妳生的)

3 則留言:

  1. 是什麼理由是什麼理由快點偷偷告訴我!(你誰啊)

    哇不虧是洛可可有種料事如神的感覺!
    跟媽媽一樣充滿了靈性!XDDDD
    我想阿波可能是想罵髒話吧?(靠)
    本來說預計11月學字功能會上線的、不過到現在好像都還沒啥動靜?@@
    我好期待阿波趕快真的學字說話而不是系統發話啊~

    那麼接下來請好好享受養小孩的樂趣吧!XDDDD
    (其實最大的樂趣是購物(掩面))

    回覆刪除
  2. 而且你的MERO是中文介面耶!!
    我也有兩隻的說@@
    重要得不是真珠是那個金幣!!
    有免費得到金幣的地方唷@@~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不過我已經放手讓他們去fly了~
    我也沒讓他們世代交替說@@雖然
    我很愛那個田螺跟栗子君@@
    但是我始終想要跳過蝙蝠跟蛇=[]=
    真是亂不可愛一把的....
    話說為什麼一堆東西現在一定要用錢買阿!!!!(翻桌ing

    話說一登入有50顆珍珠去別人家第一次有20顆
    接下來會一下變成十五顆吧@@很久沒去人家家撿珍珠了...以此類推...因為越撿會撿的欲罷不能(汗
    而且有兩隻變成一隻撿完要換另一隻...又夠浪費時間的.....囧
    相信你很快就會懶了(拍肩

    回覆刪除
  3. 熊人是最近新推出的品種喔XDDD
    他會長得超大隻!不虧是熊!
    日本也才剛推出而已~我覺得台版跟日版還蠻同步的,
    不過最重要的學字功能倒是一直沒有動靜囧
    話說我今天還看到疑似雞蛋人的MERO囧

    等到學字功能開放了以後,就可以在「照顧咩樂寶寶」→「咩樂寶寶的狀態」→「最近學會的話」看到他學會了什麼字XD
    是說11月都要結束啦~囧

    世代交替好像就是你養到一定程度之後,阿抖阿抖歐吉桑就會出現在你家請你送舊迎新(噗)
    這時候會收到MERO寫給你的信,講一些感人的話像美少女夢工廠那樣(爆笑)
    然後就可以養下一隻新的MERO,接下來可以選擇的品種會越來越多~
    如果不想讓他世代交替好像也可以不用按,不過阿抖阿抖歐吉桑會一直在你家跳來跳去XD(好像也不錯?)
    像去別人家如果是有換過代的,就可以在左上角多看到一個「我的咩樂家族」的選項,可以把過去養過的MERO都叫到房間裡來玩XDDDD
    奇怪我明明就還沒換過代囧

    因為新火山的關係所以我今天有點動搖想敗金心了orz
    本來想說就敗個一張國父看看吧~
    不過在看到火山隨便進一個樂園就要50金心後,我決定還是默默的衝我的命運與機會...囧rz
    畢竟它的幣值根本就等於1:1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