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A.P.H】各式各樣

結屎面路德維希

路德維希我終於認真畫你了但其實我是想畫你看起來很無奈的樣子

不過一下筆就很自然會畫耍狠的表情這是為什麼囧

我最喜歡路德維希的鬢角了,I LOVE鬢角!



話說今天為了讓自己染上薔薇色(?)所以去了士林一趟

假毛似乎可以最後再處理太好了我不會窮到被鬼抓去了OTZ

出來之後跟阿姊去附近的Subway吃東西,在櫃臺看到一位非常非常帥的金髮碧眼高大歪郭人

是臉很秀氣身材壯碩但是穿著長袖毛背心的氣質歪郭人,真的很帥

這還是我頭一次看到外國人會想請他跟我合照,不然讓我拍一張也好囧

而且他很客氣因為那間SXbway做餐的工讀生不知道是開源節流還是單純小氣,東西都給得很精簡

帥哥歪郭人說「我美乃滋要多一點」然後他只給他一條

這時帥哥歪郭人說「如果你能再給我多一點的話會更好」,他就又多擠一條給他

然後那位歪郭人就露出陽光笑容豎著大拇指說「喔!這樣很好!」



你人太好了那樣一點都不好!!小氣得要命啊!!

連我要求酸黃瓜多一點他居然只多給我兩片,我去西門吃的時候人家是很豪爽的給我一把耶=3=

看來去那邊點餐要精準的要求數量,像是「請給我3條美乃滋」或是「我的酸黃瓜要8片謝謝」之類的,像什麼話!!(掀桌)



是說他真的很帥帥到我不小心一直盯著他看,其實我有個很要命的壞習慣是我會一直盯著我有興趣的東西看,然後總是會看到好像對方已經快要轉頭過來看我的那個MOMENT我才會把眼神別開

不過這次我控制住了我只有盯著他看10秒左右而已(這樣是有比較好嗎)



喔喔是說今天本文的重點不是這個!(那還扯這麼長)

這篇是跟A.P.H.有關的,其實是我之前有些東西想PO但是一拖再拖結果就變這樣囧



A.P.H網路禮儀推廣



一開始是在Bee那邊看到這個連結,當時稍微瀏覽過就覺得「真是太有心了!我也要來推廣這個網頁」,不過之後因為有點忙所以都沒有辦法好好PO一篇推廣文

隔天跟雞兔驚心動魄小約會在閒聊之間意外得知這是R子做的網站=口=!



R子妳真是太棒了!我好想擁抱妳呀! (變態自重)

聽雞兔說了一些她發現的狀況後我覺得真的太誇張,先不論這部作品的敏感性,把同人圖擅自放在自己的相簿就是無斷轉載,請有這樣做的人默默的把圖片拿下來吧!

之前我也看過這種作法的想要去檢舉,結果卻沒看到檢舉的按鈕,後來對方就鎖相簿了=_=

不要以為你鎖起來就不會被發現,網路可以說是沒有隱私的,不想被發現就不要放到空開的空間或相簿,就是這麼簡單啦!



另外為免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戰(?)所以也請喜愛A.P.H的捧油們多多保護這部作品跟作者日丸屋啊囧大家不要相害~雖然日本自己就很阿殺力的動畫化了這莫非是另類的推廣



然後之前在蘇里那邊看到A.P.Hキャラソート,當時在不完全瞭解所有角色下做出來的結果是這樣:




sort1.jpg













































我意外的不是前10名,而是義.大.利跟本田菊居然敬陪末座(炸)

先不說本田,我最近真的有比較喜歡義.大.利了所以我自己現在回頭看這個結果覺得很恐怖囧我好怕被他的粉絲用義大利麵刺死



然後這次是在看完本家漫畫對角色之間關係已經有了中級程度瞭解之後做出來的結果:

sort2.jpg















































My Boss My Hero的名字不是在第一格呀啊啊啊啊(抱頭)

情侶檔贏了我的媽呀!雖然我也隱隱約約的覺得奧.地.利應該名次會變得很漂亮,但沒想到這麼漂亮而且還變第一名

我總覺得內心深處似乎是有個聲音在對我說「妳就承認妳比較喜歡這味的吧吧吧吧吧……」……不我沒有!要找男朋友還是要找Hero這型的啊!!(誰鳥妳)

而且這次前5名中有濃濃的眼鏡味,我並不是眼鏡控只是剛好喜歡的角色都戴了眼鏡,真的只是這樣

不過我也怕未來自己失守變成眼鏡控OTZ我對屬性道具沒有很在乎重要的是個性啊真的……(微弱的抵抗)



但最最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本田還是在最後一名囧其實我本來以為韓.國會是最後一名的



本田的粉絲不要用貓淹死我……等一下這個死法好像還不賴(毆)



總之大家可以玩玩看~雖然我老是搞不懂引き分け跟どっちも知らない的差別

我可是個濫情到常常會選不出比較喜歡哪個角色的人呢!而且也常常選不出比較不喜歡哪一個真是傷腦筋呀!(得意個屁)


5 則留言:

  1. 看到我的名字好害羞所以來留言一下(毆)

    其實我做這個網頁的動機還滿不純正的,而且那個目的還沒有達成XD
    現在情況似乎是往好的方向發展
    不過它好像間接帶了不少人入門A/PH
    我自己是不想要它再更紅了所以心情還滿複雜orz

    回覆刪除
  2. 看到路德維希太興奮了所以雞兔自動變成激兔
    喔喔喔超想用臉頰摩蹭他的鬢角呀!

    對不起我實在太激動了
    所以忍不住來吶喊一下
    路德維希...(鼻血)

    其實我從之前那篇就一直在期待多鳴畫他了(再次鼻血)

    回覆刪除
  3. 是說我上次在台北車站的星巴克看到你說的那型的歪郭人啊!!!
    帥到炸掉,害我走過去又忍不住繞回來再多看他幾眼說~
    而且穿的很優雅,瞬間有...這就是王子樣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其實那邊的店員肯多給你料就算是不錯了啦...

    我們學校旁邊那家才是超超超吝嗇
    全部的醬料都擠的極細一條,料也是給最低限度
    所有跟他要求多一點的人都被當空氣(認真)
    全程還給你欠他三百萬的大●臉
    明明學校附近的餐飲店員工是同校生的可能性很大吧
    幹麻這個樣子...
    還有之前我同學(有在店內消費)跑去問員工有沒有洗手間
    還被很臭的回應"沒有!"+白眼
    根本欺負我同學人好啊!
    而且其實有,只是完全沒有任何標示所以不熟的人不知道...

    店長還會在店裡站一個位子打他的筆電
    如果他發現你坐很久了就會一直在你旁邊走來走去
    釋放一些電波和妖精(?)趕你走

    ...我覺得應該沒有感覺比這更差的店面了吧(遠)

    回覆刪除
  5. 喔喔!路德維希耶XDDD
    目前對他們的名字都不知道,托你福現在除了阿爾跟亞瑟之外又記得一個了(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