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網路很好很強大

其實我覺得有點嚇到囧



我發現最近用意思相同排列略有不同的關鍵字搜尋到我日記板的次數越來越多了……我多少開始覺得是不是應該要更自重一點

可是說真的現在連特殊的隱匿方式都被列入關鍵字了實在很SHOCK,這就是所謂的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嗎囧!



嗯嗯總之……圖我還是會繼續畫就是了。(等於沒解決問題啊)



唉唉不知道該怎麼具體說出我的煩惱,其實我連自己為何煩惱也有點搞不懂@@

1 則留言:

  1. 我自己也是很煩惱這個情況耶~我對於能夠從搜尋引擎被找到自家私人窩這點很恐慌,明明連板子的暱稱都換了還是可以用原來的找得到orz

    這大概是動不動就有人要換窩蹲的感覺吧……,有種自己的八卦被挖出來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