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政宗大人替我帶位

我此生無憾。 (別死啊!)



最喜歡親切的人了!又體貼

替我們開門時說的掰掰感覺是有聽到茱萸同學的自我吐槽才特地說的,感覺像是在說「跟我們說掰掰我們不會覺得妳在裝熟喔~」這樣



就算是我想太多又怎樣反正我爽=3=(又開始獨裁了)



早知道應該好好的說再見才對而不是一直說謝謝,太緊張了害我腦袋阻塞OTZ



我也想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親切的人……但我比較需要先努力成為一個有修養的人(遠目)

1 則留言:

  1. 政宗大人替你帶位!?要我也死而無憾啦…XD(這位太太冷靜一點)

    不過我懂得那種幸福到當下死去的感覺,也知道明明想要親切卻因為緊張什麼都講不出話來的窘境(經驗談?)

    嗯~我只是來講一下好棒有政宗大人幫你帶位這件事情,好羨慕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