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電影】撒旦的暗巷近期上映?

開麥拉驚魂裡最受歡迎(就說只有受某族群歡迎了)的假電影預告「Satan`s Alley」居然有了這樣的東西……



鋼鐵人VS蜘蛛人



官網喔,是官網。



跟真的一樣咧!該不會也是搞笑的吧!

如果另外兩部假電影也都有官網的話我就會相信這個也是假的,可是目前都只有看過撒旦的暗巷相關的資訊



萬一真的拍了的話我也只好實踐我當初說要是上了院線一定會去看的這句話……(講得有多為難一樣但明明就很想看)



藍眼珠的小勞勃道尼整個打到我了但他明明就不是藍眼睛



另外為了想回味的人或是想看看這到底是啥鬼東西的人,我把影片連結貼在下面






每次看到陶比偷握小勞勃的念珠然後背景音樂一換那段我就會想笑XDD

1 則留言:

  1. 上映吧上映吧上映吧

    陶比和小蘿蔔的gay潛力無窮啊啊啊!(巴)
    雖然我覺得陶比一副演到要笑出來的樣子(破功)

    電影院裡笑最大聲的絕對是這段
    不過布萊克被綁在樹上講出猥褻言論的那段我也笑很久(笑點低)

    我是覺得怎麼看都不像真的
    Kirk Lazarus這個演員和獎項是虛構的
    不過陶比和他的MTV電影最佳KISS獎是真的(爆)
    我對這個獎項笑超久的結果真的有這個獎,MTV你太惡搞了吧!

    官網裡連藝人名字都打假的還有贏的獎項也是掰的,
    如果真的拍出來會不會涉嫌詐欺?XD
    對了對了對了
    http://www.kirklazarus.com/
    Kirk有官網了,官網!!!
    最好是真的有這個一個金髮碧眼的澳州大帥哥啦!

    雖然開麥拉驚魂這部片評可能普通但他們對這種戲外惡搞真是不遺餘力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