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A.P.H】寂しがり屋

一個人才不會寂寞呢!有時候阿西也會陪我所以我才不是孤獨一人呢!

普。魯。士



有一天突然發現他的髮型是我喜歡的髮型,不過嚴格說來我最喜歡的是路德維希把髮膠洗掉後的髮型

那漢草那髮型那個性,真是GO~~~OD!(請參考某日本女搞笑藝人的調調)



身高差請不要太計較,我沒有特地要表現出兩人之間的差距囧

這張可以當作阿普練習吧……只是越畫越對他的髮型跟軍服感到困惑

因此因此軍服如果有誤請無ㄕ(強制終止)



然後今天突然發現他是個可愛的人,所以好感度上升了XD

不過不知道是我沒慧根還是怎樣,其實我沒有看到他跟伊凡(=俄。羅。斯)之間有什麼互動

本家的所有漫畫得重看一次了……



話說重看情人節篇後對路德維希的好感度急速上升!

好可愛好可愛~~~我最喜歡腦袋僵硬的笨蛋了!(這是稱讚沒有錯)



==========分隔線==========



我想看電影「澳大利亞」

……沒錯當然是為了休傑克曼,怎樣不可以喔喔喔!!(莫名的惱羞成怒)



雖然跟A.P.H無關但因為電影名稱是把國家名整個拿去用所以就乾脆放在這篇一起講囧

然後鼠國流浪記我覺得出乎意料(吭)我還滿喜歡的

……沒錯當然是因為休傑克曼有配音,怎樣不可以喔喔喔我也喜歡唱歌的蛞蝓啊啊啊!(這人好煩)

3 則留言:

  1. 普憫真的很棒喔ˇ
    路德把髮膠(?)洗掉真的還蠻棒的XD
    雖然這種場合貌似只有洗澡和睡覺時出現(羞)
    髮型因為大家畫得都不一樣所以就別在意了(拇指)
    本家是沒有畫他跟露的互動XD不過依據二戰史普憫(那塊地)應該是交給俄/羅/斯管束沒錯XD
    所以本家最近的人物介紹就爆料了普憫討厭俄/羅/斯
    所以算是想像空間無限大的鬼畜呀(誤)

    回覆刪除
  2. 我承認我是亂入(舉手


    但是誰知道我標題得梗阿!
    知道的人請做答!!!
    答對的就送妳一個吻~~~~XDDDDDD
    話說梗跟內容好像也沒直接關係@@""

    ps我今天走在中山北路上整個有總統級
    的待遇

    回覆刪除
  3. 你答錯了!!噗噗
    可惜你沒辦法得到我的吻囉~(稀罕嗎?

    是神奇寶貝裡面不是有一隻叫做胖丁
    他很愛唱歌每次都唱這個阿!
    然後聽到的人都會睡著!他主題曲耶@@""

    因為我都走陳雲O路線~兩旁都是警察阿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