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趕快把很多要說的事情都說一說不然又會忘記

亂菊

1.圖與文不相關(毆)

好久沒畫亂菊了,然後我覺得最近久保老師畫的女生又變得更有魅力了

好恐怖的男人啊!



2.更恐怖的是稻垣老師說ES21最多再連載一年多絕對不會超過兩年

什麼終於要結束了嗎!會怎麼結束?那些人會去哪裡大家以後會怎麼應該說讀者要怎麼辦天吶我快要崩潰了Q口Q!

或許是近幾年有在看的跳跳系漫畫都有股要畫到作者掛才要結束連載的氣勢,其他的要嘛是短篇不然被腰斬(炸)



啊啊怎麼辦……見好就收是好事,有計畫性的邁向結局也是好事,可是還是覺得……

太久沒有跟一部作品一起走了好幾年然後一起迎接尾聲的到來,所以我心理上很不能接受這件事的發生

可想見要是BLEACH或是OP要結束連載的話我可能會有想要佈置靈堂大哭一場的衝動(誇飾法)



3.有個網址我一直很想貼,因為太驚人了

為什麼玩個遊戲還要讓我體會M型社會的可恨OTZ

然後不要懷疑,你看到的所有物品除了小島秀夫本人以外都是這次得標能拿到的東西



有些玩具還不是說想買就能買的



自行換算那筆錢能拿去買什麼的話效果會加倍唷☆

是說在拍賣上價錢飆成這樣,讓我很在意原價究竟是多少……



這套好像是什麼全球限量版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覺得同捆版比較吸引我……好啦我也只買得起同捆版嘛而且等我有錢能買時一定沒有什麼同捆版了啦Q口Q!



4.之前我在抱怨憑什麼被監禁的都不會是看起來很S很攻的人blah blah blah這回事,今天看了ヨネダコウ老師的某短篇後驚覺真的有「看似S攻其實是M受」這種人存在

雖然戲份不多可是真的就是那樣,看起來一副很鬼很難搞的樣子結果是超M的受啊啊啊(抱頭)



真是見識到了,此生無憾!(還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