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有人說我感冒快好前帶點鼻音的聲音滿好聽的

不論事實如何,我自己也滿喜歡那段時間的鼻音(笨)

其實我喜歡的女性聲優矢島晶子小姐講話也帶有鼻音,後來我發現我好像滿喜歡有點鼻音的女聲XD

可能只是純粹喜歡那種聲音而已,沒啥了不起的原因……



然後最近覺得天野月子的歌好像還挺對我胃口的,當然也有可能是我都剛好聽到她比較對我胃口的歌

像是ゼロの調律跟白い華之類,最近也覺得声越聽越好聽~



最後是不知道到底是最近一直很熱還是因為我感冒一直處於渾身悶熱的狀態下,老是覺得自己隨時隨地在飆汗

感冒第一天全身酸痛結果居然是發燒引起的,店裡有人肚子痛還有人生病不舒服就不來上班,那在店裡滾來滾去最後去醫院才知道自己發燒的我是呆子否?

不過這樣上完一天班之後就會覺得其實什麼事情都辦得到只是要不要做而已,還在上課的話我可能就直接蹺課了說

這算是一種成長嗎?說穿了其實也只是盡義務而已沒啥了不起的(知道就好)



這篇主要是上來說我還活著就是這樣!



然後我還沒好好畫過路德維ㄒㄧ(強制終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