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DMC】田島妳屎定了!

我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我沒辦法照著電腦上的圖練習畫DANTE囧

看來只能把圖印出來再來慢慢練了,嗚喔喔我想把電腦桌弄成適合畫圖的桌子啊OTZ



話說我突然覺得老但好適合有點肉肉的肚子

就是那種確實有六塊肌可是因為體脂肪比較高所以看起來有點肉肉的腰跟肉肉的肚子,明明就有肌肉喔!

因為這樣所以我可以接受老但胸肌稍微厚一點垂一點……老但限定!(好扭曲又莫名的愛)



信、信我會回的大概這禮拜四晚上開始!

連主編給我的工作都被我丟棄一旁了怎麼辦其實我好想裝死(到底在對著誰說話)



喔那CHUCK要開始了我要不能專心了所以直接不用電腦去看電視囉See Ya!(打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