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可能有什麼事情要發生

就像期中考前會突然想整理書桌一樣,我突然很想看文章

可能最近生活會有什麼改變不然就是因為天氣突然變了



冬天就要有冬天的樣子,很好很好

就算明天得穿著短袖T恤外面再套著DINO外套也無所謂,冬天終於來了!



然後今天晚上不知道怎麼好像被打中一樣,突然注意到小薔上故事板一篇叫做「冰箱」的文章

看完之後就開始找同一位作者的其他文章,開始從單篇有完結的故事一篇一篇看

這樣一看就看了兩、三個小時,真意外

不過又發現一位有興趣的作者所以還挺高興的XD



之前說我不喜歡華麗詞藻,比較喜歡紮實又直接的文字

不過今天找到的這位作者據一些前面推文的人的意見是「有點像村上春樹」

我也不是很了,不過這位作者的文筆確實有個特殊的口吻,看起來他似乎能寫很多種風格的文章,而且有時候故事中的主角會用比喻的方式來形容一個事件或是自己的心情,這點我很喜歡



本來想說只要看看自己滿足就好,但現在卻變得很想花時間把他所有的文章看完

亂看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一篇未完的故事完了我跳坑啦囧



看到喜歡的文章時那種想寫感想給作者的心情就會更強烈

圖像比較有一次定生死的味道,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比較沒有模糊地帶

文章需要思考而且可能在思考過程中讀者就從「好想跟作者說點什麼!」慢慢的進展到「算了我好懶」這個部分,導致本來有的感想也沒有了,作者可能得到的鼓勵也不見了



為此我決定像之前在小薔扛板看到部分作者的心聲那樣,有看過就給點意見

就算只是說「這篇故事很有趣」也好,希望盡可能給作者回應



看看我在拍賣搜尋到自己的REBORN本時賣家在商品說明中提到「似乎是什麼配對都畫到了」這句我就覺得很高興了,創作者真的很容易滿足啊XD



==========恍然大悟的分隔線==========



剛剛看扛板有人在扛明天要期中考了自己卻因為逃避心態而開始瘋狂看文

莫非我也是這樣?我的生理時鐘還停留在學生時代啊XDD



是說我可能要等明年7月的時候才會覺得自己真的出社會了……現在還有點抗拒說出「我還在唸書的時候」這種話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