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影集】宅男特務

AXN上禮拜二開始的新影集,還滿有趣的XD

男主角查克是個史丹佛讀到大四卻因故被退學的傻B,是我喜歡的傻B XD

我喜歡他驚慌時聽起來不驚慌的叫聲(這算啥)

害他退學的大學同學布萊斯是特務,在死前將國家機密檔案影像化的資料傳給查克,而看完所有檔案後查克的腦袋變成類似超級電腦,只要看到關鍵物他的頭腦就會反射性地自動尋找所有相關的關鍵圖片然後拼湊出事件的全貌



因為我現在是趁著廣告時間打這篇所以很難專心,總之是部不嚴肅又很有趣的影集



除了男主角查克以外我也很喜歡查克的姊姊跟她男友超讚隊長

超讚隊長本名不知道叫啥(咦),是個一出場總是只穿手術服不然就是四角褲(?)的開朗怪人XD



嗯嗯為了繼續看所以我這篇只能打到這了。See ya!(這篇沒頭沒尾的東西到底是啥啊啊啊)

3 則留言:

  1. 喔喔!!原來台灣終於也開播了嗎?(很少看電視的傢伙)多鳴看到的是第1季吧??

    英文原名:Chuck
    大陸譯名:超市特工/糊塗間諜天才蛋

    國外目前播到第2季第5集!
    這個我也很愛看~Chuck超可愛的!!
    陽光猛男姐夫也很有趣.(是說也常常被他們的甜蜜閃光閃的厲害XD)

    不過台灣的翻譯真是.....
    我覺得Chuck一點都不宅呀!

    回覆刪除
  2. 基本上一個劇一季並沒有所謂的固定集數,通常會適需要做調整,比較常見的有22集為一季,或者像去年美劇編劇大罷工事件影響,許多原本一季會有很多集數的劇都突然縮減,一季變成只有10幾集或是連10集都不到的也有.

    Chuck(超市特工)的第一季一共是13集!
    他的第2季據說是有22集,在國外已獲得電視台完整預定整季(表示大家可以安心看的到完整第2季)

    第2季的暴點也挺多的,譬如說查克會跟Casey凱西(不知道台灣是不是這樣翻?)有KISS!
    爲不打擾妳的觀賞樂趣就不透露太多啦~
    只能祈禱AXN會購買第2季播放囉!!

    查克跟莎拉的部分,多鳴就不用擔心了,
    要是那麼容易有結果收視率會下降的,所以編劇們爲了收視率著想會不斷在大家以為要怎麼樣了(?)的時候給予阻礙緩衝一下XD

    我部落格提到的吸血鬼相關影集有2部,
    不知道多鳴指的是哪一個?

    如果是說《ANGEL》的話,幾年前東森洋片台播過第一季之後就在也無下聞了...(唉)雖不知道為何沒在買後面的2~5季(本劇一共5季)這畢竟是一部舊劇又這麼多年了台灣要在播出恐怕可能性很低了!(除非哪個電視台大發慈悲)

    《ANGEL》我挺愛的,蠻推薦這部的~有興趣的話去找動物帶回家吧XD!!!!

    至於《MOONLIGHT》國外播完第1季(全16集)之後這劇就被砍了!在也看不到後續了(超遺憾)

    回覆刪除
  3. 他的第一季已經有整套的DVD囉!!
    我在台中的五大唱片行看到有在賣了(還順便看到我很喜歡的BONES[台灣翻做尋骨線索]第3季也出了)
    至於多鳴你們台北應該也有了吧?記得大概1300多還是以上我忘了,想收藏的話可以去考慮看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