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My シカ!(白癡)

這個面板絕對不是為了應景(某台要上鹿男了),只是覺得滿喜歡的結果一用才發現唉呀好像有應景的味道……



總之萬聖節過了所以面板也要換了,為了把面板改到合用居然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

邊用邊開始懷疑莫非SHINOBI真的滿難用的囧?



話說今天本來真的要畫路德維希了,但就是因為改面板所以弄到沒時間畫,明天要上班所以我得早點睡了

路德維希……我說會發生這種事純粹是因為你真的很衰吧而不是我時間管理有問題你說對吧對吧(煩吶)

2 則留言:

  1. 這個板面好好看XDDDD
    本來萬聖節前一天我也想換換板面,去找了一下還想說怎麼怎麼都沒看到你那個板本,後來才想到你根本就住在忍者村(有沒有這麼笨)

    YA鹿男要播了可以接著看~
    其實我之前只看了3集的樣子?(靠)
    太好了從此之後大家都懂MYシカ的梗了!
    可以盡情的用啦!(快住手)

    回覆刪除
  2. 喔喔要不是你在這說了不然我可能要錯過MY シカ了~
    搬家後看電視的時間驟降啊~

    雖然撞到期中考也不可錯過MY シ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