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A.P.H】找到了!





搭啦啦~~~~~~(開場音效)



如果能把圖片放大就好了喔喔!

一開始找不到美.國還以為沒有星條旗咧,星條旗可是象徵最愛管閒事國家HERO的旗子怎麼可以沒有!

後來才注意到是被放在離其他國旗很遠的好幾行前面……因為是HERO所以照使用率排列的話出現在比較前面的位置也是自然的囉?囧



除了他們兩個以外幾乎ヘ/タ/リ/ア比較主要角色的國家國旗都有了XD

這次先放他們兩個的就好了因為私心



話說今天有人在店裡挑起了不得了的話題……



我有把MSN給一個跟我比較熟的工讀姊姊,然後店裡有個男同事很喜歡去她家裡玩因為有東西可以吃

最近也因為有跟那男生聊到電玩遊戲所以我們比較常聊天



下午閒到爆炸的時候那男生突然問我:



「妳為什麼說ア.メ.リ.カかわいい啊?」



我聽到這句話第一個感覺是「媽呀這、這簡直像是偷看A片被發現=口=!!」(差很多好嗎)

然後我就一直傻笑一直說沒什麼啦沒什麼啦~後來拗不過還是吐出「國/家/擬/人/化」這個訊息

他第一句話就問我「那有台灣嗎?」



這丟係愛歹灣啦!! (拇指)



我跟他說是個可愛的女孩子之後他就忘記剛剛會跟我談起這話題是為什麼美國很可愛這件事,好你家在咧再問下去我怕會失守……(吭)

不過清醒後想說為什麼他會知道我的狀態打什麼東西,工讀姊姊才說「喔他去我家那天看到的啊~而且他懂一點點日文」



幸好我只給了工讀姊姊帳號(遠目)



是說不愧是身為阿宅,有人跟我聊起宅話題時我都會心裡偷偷變得很興奮OTZ



然後今天講起我這禮拜日有排班是因為下禮拜六日有活動不能來所以補班,工讀姊姊問我「什麼活動啊~」

我說「簡言之就是自己出版自己畫的漫畫」

她馬上說「妳該不會在畫同人誌吧!」



媽呀媽呀如此精準的講出正確答案讓我心跳漏了一拍@口@

是說以後禮拜六日不排班感覺就比較不心虛了……雖然現在也不太會(喂)



唉呀怎麼從ヘ/タ/リ/ア離題到這裡來……

2 則留言:

  1. 嘿嘿嘿我也要放!(走開啦你)
    可是真的好難找,我還用你的內文去推敲位置才好不容易找到 冏

    總覺得阿美家的旗在曝光率上一直比阿英還要高,法哥跟日君也不錯多
    在找旗子小商品時都會找到那種有阿美有日君卻獨缺阿英的...OTL

    不知道為什麼聽說有這種作品時,很多人的第一個反應都是想知道有沒有台灣
    其實我第一次知道時也是這樣(笑翻)
    附帶一提某個大姊頭是問「有沒有加拿大」
    硍這外鍋狼~~XD

    哈哈哈我懂那種被刺到的感覺,好像做什麼虧心事被抓到一樣
    就好像我曾經在狀態上放【ディノヒバ重症】,
    結果被我哥問說「什麼重症?」
    害我緊張得要死只好用「沒有啦漫畫而已」來乎巄過去
    不過真虧你還敢講出「國/家/擬/人/化」這些關鍵字XDDDD

    啊啊還有,下面的阿英呼呼呼呼呼呼
    デレデレ了好可愛呼呼呼///

    回覆刪除
  2. 關於這篇~我也要放一下xdd
    不放他們我會心碎的[這邊有個神經病]
    阿美家的曝光率~在我這邊還好
    我反而比較常看到英兄[這是誰?]
    可能跟侍奉同一個女王有關係
    畢竟這裡以前是英屬殖民地

    喂喂喂 蘇 不要先我的底~ok~[歐美風式的不打自招]
    不過我還真的沒看到有加拿大的說~
    說到多鳴兄的心虛事...
    那感覺真的會很心虛...[感觸良多]
    某次跟系上的同學討論作業的時候
    不知不覺話題聊到gay之類的問題
    我一說不討厭的時候
    那位老兄就笑笑問我妳該不會是腐女吧 然後還特別強調就是喜歡看bl漫畫的!!!
    當時我也有點慌 有種”天呀 怎麼被這個人發現了”的感覺
    不過嘴比腦袋快一步
    回覆說”哇~你連BL這詞都知道 可見你道行也不賴歐XDDD”
    就在這樣打哈哈的狀況下|||
    我混過去了...真是沒理由的心虛...|||
    嘿嘿...
    イ。タ。リ。ア~好可愛[口水]
    ドイツ 記得隨時STAND BY~[意義不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