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騙人的魔法不是只能用在女人身上的

今晚的ロンハー很驚人!



鈴木Q太郎超帥有夠帥!!在我家頗受好評

他的COOL部門照片兩張我都很喜歡,看過他的照片之後我才發現我很喜歡正面耍狠的構圖XD

雖然他SEXY部門的照片被噓了但我還是覺得其實不賴啊囧臉真的很棒很性格

可惡我好想要他COOL部門的那兩張照片喔喔喔……



次長課長的河本在SEXY部門的表現也很不賴,在浴室因為發抖而被拍下來的照片效果非常好

雖然不會因為看起來很像小狗很可憐引起我的母性還三小的,但是很喜歡他的表情跟冷到握住拳頭之類的動作

就構圖而言也滿喜歡的,TKO的拳擊手照片也是因為構圖所以喜歡XD



不過總評來說最令我驚豔的是小亮的裸照小亮我愛你!!就算你有太太了我還是喜歡你尤其喜歡你那種笨笨又狀況外可是很認真做自己份內事的模樣啊啊啊(請不要趁亂告白)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小亮這個工作的一些資料後,發現NUMERO那次由篠山紀信掌鏡拍攝的CASE除了他以外還有池內博之跟北村一輝

北村一輝的臉太媚了!!魅到我想發抖了,是魔性之美啊啊啊!!

如果他肌肉再大塊一點的話就是名符其實的美形肌肉兄貴了,天吶我好想要那本雜誌喔喔喔~~~



話說最近看ロンハー的時候都會想起小淳以前主持另一個狗咬狗挑出朋友毛病的節目,他那時候脾氣很差常常嗆來賓而且一發飆就馬上表現出來

現在卻變得好圓滑而且一發現現場氣氛不對勁就會馬上圓場,處理方式也很不錯滿自然的

會不禁感嘆他真的成長很多……不變的只有身邊的阿憨伙伴不過講起孩子的模樣實在太可愛所以我無所謂

5 則留言:

  1. 靠這集整個爆點超多的啊啊啊!!
    女生那集也很驚人喔!
    不過因為女孩的可塑性本來就比較高,所以變漂亮了比較不會讓人震驚XD
    (不過近藤春菜超驚人(靠))
    但是這集我整個大爆笑從頭笑到尾(咦?) 大腿超痛的XD
    香蕉人sexy那張讓我崩壞了.....

    我覺得這次的攝影風格我都很喜歡,攝影師果然很重要呢!
    不過因為上禮拜才剛看過Q太郎偷窺測試那集,所以無法由衷的覺得他很帥,我覺得是西裝幫他加了5000分!(靠)
    我現在對河本的印象還停留在14歲小媽媽裡的形象,不過浴室那張我超喜歡的!
    另外其實我一直覺得渡邊本來就很帥,只是他一直搞笑而且不覺得自己是イケメン的感覺XD
    他sexy那張應該是所有人裡我最喜歡的吧XD 真的好美好性感~
    <s>ヒゲメン</s>狩野的兩張也不錯,走剛硬路線的武士那張真的很帥!他平常太娘了(毆)
    唉呀這樣下去都講不完啦!XD
    總之大家的照片都超棒的!不過德井好煩XDDD

    最後面加碼那邊超爆笑的!!
    小亮好憨!這麼憨的男人竟然拍裸照!!XDDD
    小淳的也讓我崩壞了.....有夠討厭的這節目(笑到噴淚)
    他以前那節目好像叫麻辣靴頭王?
    我以前覺得那節目超機車的根本是要挑撥離間!不過又愛看,這就是人性囧
    我認為小淳現在是變成了大人,但也保有他原本機車的特色,應該是完成型了XDD(啥小)
    希望他可以的到幸福~

    回覆刪除
  2. 但我不想刪(靠)
    而且還有錯字囧
    不過用編輯就沒有我的愛用色了所以(是在堅持什麼)

    回覆刪除
  3. 這單元超有趣!!!
    我被cool部門的狩野抖到了說
    陽光的笑容!!!!!!

    回覆刪除
  4. 浮出!!!

    我找到杜賓犬Q太郎!!!
    在這裡我想還是低調→374Wm

    這集好歡喜!
    我也愛小亮!
    他好天然好可愛還喜歡看漫畫
    有一次不知道小淳在忙什麼特企吧
    在休息室小亮說他在看小丸子
    我就對這人感到莫名親切
    之前還有一集突擊到小亮家的
    看了也是好感度↑↑
    兩個兒子都好可愛
    老婆亞里沙也是美人
    因為不想上電視都戴虎面也好好笑!

    這集的大家都好讓人驚艷
    攝影師真是強啊!
    奇蹟角度也是很厲害

    好想收藏這些照片但我只到到杜賓犬

    河本發冷那張我也好喜歡啊~
    渡邊對自己拍攝的照片下的注解都蠻有趣的可惡這個小鬍子真高招XD

    舔舌不倒翁(本名忘記)
    第二張照片的煙霧是抽菸效果的幕後我看了也覺得很歡樂
    工作人員一直很努力吐煙的樣子好辛苦但是好好笑XDDD

    狩野的兩張同意一樓!
    平常感覺真是個懦弱的傢伙
    但兩張照片都真的很棒!
    太奇蹟了這!

    小淳的照片真的...(抽蓄)
    後來配上背景音樂插進去真的是笑翻XD

    第二張香蕉人真是太可愛了。
    好CG的感覺,眼神是在清澈個什麼勁呀XD
    化妝技術真是太偉大了!

    整集沒有冷場好棒好棒的一集啊!

    回覆刪除
  5. 又忘記打標題囧
    所以是補打這樣(汗)

    拍謝啦又佔版面而且這顏色看起來好吃力囧T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