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BIO】完美的五官失敗的髮型(有這麼糟嗎)

6年也能讓你成為把妹達人(但成功率不等於100%)

完稿拖太久了導致後來沒有什麼耐心囧



我姊對Leon的臉評價很高,某天我在玩BIO4的時候她正準備要出門上班,經過電視前卻停下來

看了一陣子之後說「咦…這男的長得滿帥的耶」

我跟她說「雖然臉長得很好看可是髮型被我們(我們=我跟我妹)嫌到臭屎」

她卻說「會嗎?我覺得沒那麼糟啊!」



你出運啦Leon!!

就像我覺得柔漢的Avaron髮型其實沒有那麼糟一樣你的郭X城也有人激賞啊!



我姊是我目前遇過唯一一個對Leon髮型沒有意見的人呢……



而且隔天她又看到時的感想是「他大概是我看過這種類型的遊戲裡長得最帥的男主角吧」



你出運啦Le (強制終止)



不過帥有千百種,與其說Leon是這類驚悚或動作或驚悚動作遊戲中長最帥的男角,倒不如說是臉最美形的……就是那個髮型不對(煩不煩吶)



是說Leon的第二套特殊服裝超讚!有夠讚!

壓低的帽沿讓他看起來好高深莫測,看起來更帥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髮線被分得霹靂直的髮型被遮起來所以才會看起來更帥我絕對這樣不會說的



因為前幾天把Ada篇解決了,所以現在回鍋在玩Leon篇第二輪準備買要價100萬的武器

現在正用第二套特殊服裝闖關中~

而Leon的特殊服裝跟Ashley是連動的,所以Ashley就變成穿著無敵鎧甲行動

無敵鎧甲(命名人=田島)的作用是1.Ashley無敵所以絕對不會受到損傷2.不會因為被敵人抱走而導致Game Over



本來想說不會受到損傷跟不會被抱走都是鎧甲單純的附加價值而已,但意外發現Ashley從高處跳下來而Leon要接住她的話,會因為太重導致Leon接住她時不只會因為重力加速度必須從站姿變蹲姿做緩衝外,要站起來時還會扶著腰



太恐怖了無敵鎧甲!男人的殺手!(←?)



所以敵人抱不走也純粹是因為太重了扛不動而已……咦咦啊這樣說起來Leon不就比那些鄉民或邪教徒還猛



變胖是有價值的啊Leon! (明明是變壯)

2 則留言:

  1. 某個地方來的L大人[誰知道呀!!!]2008年10月6日 晚上7:52

    BIO4
    我一直都沒打|||
    聽說裡面的殭屍LEVEL不指三級跳
    而且還會集體攻擊必殺技XDD
    我前鎮子去朋友家玩的時候
    他有翻出來讓我看他的輝煌紀錄
    我承認BIO系列讓我最有成就感的是用某些強力的武器把那些將失逼到絕路押[變態!]

    回覆刪除
  2. Leon是Leon是Leon!(煩死了這人)
    因為那樣的髮型需要一張可適度高的臉所以才做得很美型...說不定是這樣呢!
    其實我不會很討厭帶著Ashley跑
    因為可以看到暢秋李很酷地講"follow me"和"stay here"(這算什麼)
    而且只有這個時候會覺得原來Leon不是一個那麼遜和只會暢秋的男人(妳去屎啦)

    話說官方釋出的宣傳語有一句"史上最恐怖的生化危機"
    但旁邊剛好就是官方惡搞傳單圖,這也太不恐怖了吧!

    短期內不太可能再在系列作看到他其實我還是蠻扼腕的
    比起來Chris露臉機會實在有夠多的啦~!一代還重製呢我也好想玩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