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A.P.H】最近真正能稱為ツンデレ的角色真是越來越少了

傲嬌(指)



以下為了低調所以僅以兩個國家的英文開頭縮寫稱之。



A=ア/メ/リ/カ

E=イ/ギ/リ/ス



A:哈啾!

E:(外套推過去)

A:嗯嗯?英/國/你為什麼把外套脫下來?

E:你們那邊應該比我家還要溫暖一點吧,天氣稍微變涼你就打噴嚏,難看死了!

   我還嫌這種天氣太熱咧!

A:英/國/……

E:什、什麼啦!我就說這種天氣穿外套對我來說太熱……

A:我穿不下你的外套耶,你看手臂套到一半就塞不進去了,HAHAHA~←自以為美式幽默

E:(可惡的傢伙!!



‧這是一個因為懶得畫軍服才衍生出來的小劇場(打爛)

其實我滿喜歡イ/ギ/リ/ス整體的配色說真的,稻草色的頭髮也好美!

是說畫的時候很自然的就把他畫得比較偏少年,為什麼會這樣囧



下次我會乖乖畫軍服的……對不起……



前陣子畫的人都只到胸部,最近都只到腰部,再過一陣子應該就能畫到大腿了XDD

應該是因為畫的時候都沒有先想好畫完後的整體構圖才會變這樣吧~

2 則留言:

  1. 喔YA看到粗眉毛真有感觸!
    我愛粗眉毛~~XDDD

    話說我又找到第三個覺得scone很好吃的人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就可以明白這是你的菜

    話說我看到A跟E的第一個反應是愛德華跟阿爾馮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