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REBORN】不知為何有股淡淡的悲傷……

雖然不算有捏他,不過有REBORN人氣角色票選跟最想看到的十年後角色票選結果

藏起來




人物票選結果出爐了~

戰戰跟絲瓜非常有默契的一前一後(這句話好像哪裡怪怪)一個第五名一個第六名

DINO很爭氣的奪下第七名甚至贏過我的山本的第八名

放心吧我不會因為這件事情而埋怨你,我 絕 對 不 會 的 放 心 好 了…… (感覺有說謊的味道)



雲雀很強力地穩坐亞軍的寶座,獄寺雖然是名次很漂亮的第三名不過因為構圖的關係所以還是站在山本旁邊,看得我還是很高興XD

骸先生怎麼是第四名呢,我以為你應該會幹掉阿綱變第一名的就像蛭魔贏過主角瀨那成為第一名是天經地義的事一樣 (毆)



然後最想看到的十年後角色票選還挺有趣的~



第一名的阿綱跟第三名的REBORN都只是剪影,有夠莫名的到底什麼時候要公布他們十年後的長相啦XD

是說就好奇的程度來說我也很想知道十年後阿綱會長怎樣,反正REBORN應該就跟同人作家畫的差不多不會再有什麼變動了

除非十年後他的眼睛不小心變成綠豆眼之類(吃大便啦)



DINO的十年後造型該怎麼說呢,讓我VEEEEEEERY SHOCK

嗯嗯很捲是很捲……好像哪裡怪怪的

如果天野老師把他的髮流畫得自然一點的話應該會是個很不錯的髮型,只是現階段看起來就哪裡怪怪的@@

不過天野老師也挺照顧他的造型就是了,常常在換衣服

雖然換得再猛也沒有獄寺同學如此受到關愛,人氣角色票選造型變到我第一時間看到時把他認成魯斯里亞(打爛)

十年後的他頭髮比原作中第一次出現的還要捲了~天野老師妳最近怎麼了角色的頭髮都會自然變捲,大家都變阿銀了嗎!阿銀可不是一陣子他是366天都是捲的啊!(連閏年也不放過)

是說DINO十年後的模樣明明就有出現過一次,在這個部門依舊勇奪第二名,可想見大家真的很想很想看到他(笑)

這已經不是單純的好奇而是一種訴求了啊!読んでくれよ天野先生!!



所有角色十年後的模樣我最喜歡的應該還是戰戰的了吧

原本獨具魅力的一些小設定依舊保留,眼神卻比十年前看起來更沉更穩

畢竟十年了嘛~血氣都被磨得差不多了只剩下真正內藏的濃濃殺氣XD



彭哥列的BOSS為什麼不是你為什麼為什麼為什ㄇㄛ(被阿綱粉絲幹掉所以強制終止)



最後想說的是……山本我愛你!! (啊咧)



我喜歡的角色好像都會緩緩的跌出十名之外而且不限作品所以莫非是我帶賽嗎哈哈哈囧

1 則留言:

  1. 多鳴姊別難過,我最愛的了平大哥可是只有一次進過前十,而且那次還是正反派分開來投,票源分散光光呢(遠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