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ES21】光速蒙面俠21連載300回特企

沒錯這是在炫耀!



Banner跟連結已經PO在日記的右邊欄位了,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也辛苦拉機歐樣了,這個活動實在讓人覺得就甘心A

我都不知道邁入堂堂300回了說,看我脫離連載多久了囧



話說日記圖是我第一次點進網站時的數字

是21呢!有沒有這麼幸運XD

最近真是生活很平靜也沒啥壞事,一切都很好除了窮到快被鬼抓走以外



我大概從王城戰後就沒有追連載,連單行本也斷了

雖然斷尾的理由純粹只是因為買到忘記該買哪一集加上沒錢(慘)

等我手頭比較寬裕我就會一一補齊了……希望到那時不會已經累積到金額破千(抖)



之前出ES21本的時候很榮幸能跟藍樣、奈奈樣還有小葬樣聊天

雖然後來我都會因為不知道人家記不記得我而不好意思打招呼OTZ不過我都有在遠方偷偷看著各位的!(變態呀)



那時候在會場外亂晃時恰巧遇到藍樣跟美麗的阿進嗚喔喔(進COSER請容許我匿名對不起囧)

可能是看到阿進顯得太過激動,還被問「她怎麼了」(炸)

藍樣很爽朗的補充「喔!她是進Fan!」……沒有這句話我大概會被當作是個過激變態阿宅(妳已經是了)



……啊啊啊突然好想看阿進呀啊啊囧(抱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