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其實我根本沒有看過魯魯修囧

有提到魯魯修最後結局,慎入




綜合所有捏他看來,魯魯修應該是確定死亡

雖然似乎有部分魯魯修粉絲覺得他只是詐死而已,但另一部分同樣身為魯魯修的粉絲卻覺得死亡才是魯魯修自己所期望的結局



雖然我不清楚到底怎樣才是大家能接受的結局,但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知道魯魯修死掉的時候第一時間是覺得有點落寞

感覺跟自己喜歡的角色死掉有點像,但沒那麼強烈,就是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嗯嗯或許是想到身邊可能有人很喜歡他,「魯魯修死亡的消息不知道有沒有讓那些朋友難過呢」之類的



既然都知道結局了那我更不可能會去看這部動畫了

就像知道Lockon死掉之後才吵著說要看鋼彈00但也一直沒辦法把第一集的光碟放進光碟機一樣

4 則留言:

  1. 對不起,這邊很明顯是被釣進來的魯魯飯(揍)

    這一部其實實際要看的就是他表現的手法
    劇本的話第一季還算不錯
    第二季就感覺到有什麼崩壞了
    只不過最後一話竟然又漂亮的拉回來...

    很多作品如果只看討論串
    那種在大家情緒激動之下留的東西...老實說...很偏頗
    像很多時況組其實根本聽不懂,他們會自己亂猜亂講(炸)
    如果只是這樣去看討論串會錯失很多的精華...
    不少東西是要實際看過才知道的...像是那種氣氛的營造(親身體驗)

    然後有關結局...那算是開放性結局吧?

    話說,所謂的"部分"粉絲其實還蠻多人的...特別是日本那邊
    雖然我自己是死亡組啦...(泣)
    讓大家選擇自己想要的結局...
    算是人氣話題作經常使用的手法...哪邊都不得罪而且感覺起來會比較有寓意

    最後,00和魯魯都看一下啦~多鳴~(不要裝熟)
    真的比看討論更能得到很多東西的!!

    回覆刪除
  2. 話說我也忘了我R2看到第幾集了
    我必須承認到一半我就沒很認真去追了...

    話說你有在注意我有小小驚喜了一下勒~嘿嘿嘿

    之前還慫恿你去看一下的說@@
    你還是不要看好了~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看喔~很普通的一部動畫喔!
    他真的沒甚麼喔.....




    這樣有讓你想看一下了嗎??XDDDD

    回覆刪除
  3. 對不起我又來了
    如果是沒興趣的話聽聽他的音樂也不錯
    我覺得魯魯的音樂很棒~
    很能製造氣氛...

    然後如果你懶的入手我可以在會場拿...(拖出去打)

    回覆刪除
  4. 不用道歉啦,這個人不過是呈現完結後不理智狀態
    大概處於逢人就推廣症候群重症中(被圍毆)

    應該為跑來叨擾道歉的人是我(正色)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有看,而且竟然是因為人設才不看...(炸)
    後來是某天突然被魯魯這個宇宙無敵究極霹靂大妹控給開啟了什麼開關才...(咦)
    00也是被討論串中的什麼打到才去看的
    人設真的對我決定要不要看一部作品的影響好大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