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REBORN】莫非你我的小指有著看不見的紅線(去死)

說起來也算滿妙的一件事。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REBORN動畫,久到我都忘記最後一次看是停在哪裡了囧

只能確定雨戰有看完然後好像有看到戰戰拿出他好大的兩把槍(←大叔笑話年輕女孩請見諒)

這個禮拜日我在要牽我家的狗出去散步前,突然很無聊的想說「好久沒關心了來看一下台視REBORN播到哪裡吧~」

一轉過去唉呀不可思議,居然就正好是10年後獄寺出場那集



也太巧了吧!!

我說我中間到底是漏了多少東西沒有看,指輪戰有打這麼久嗎=口=

不過下一集應該會有獄寺跟阿綱偷窺目擊拉爾入浴的那集……一定要看! (這算啥鳥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