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A/P/H】國/家/擬/人/化

是眼鏡!我輸給了眼鏡!





































嗯嗯圖太空白這件事就請睜隻眼閉隻眼吧(打爛)

這個缺點一直都改不掉……應該說構圖時規劃得不好設想得也不夠多才會每次都出現那種不知道要用來幹嘛用的空白,就像漫畫附了不知道幹啥用的截角,不用好像可惜但剪掉又嫌礙眼囧



話說因為昨天晚上很有空,加上身心都做好準備(啥毀啦)

所以我上孤狗打了關鍵字,開始看起ヘ/タ/リ/ア……



本來想說既然是國家擬人化又有帶到歷史的話,開頭應該會有一串囉哩叭唆的歷史解說什麼的



但第一篇我看到的是一個三八的男人

第二篇還是那個三八的男人跟一個不小心被他纏上的衰鬼,就這樣一直下去一直下去一直下去……



ヘ/タ/リ/ア好有趣喔!!!! (莫名導向結論)



不過很妙的是一開始看都覺得還好純粹是在搞笑,自從看到イ/タ/リ/ア做惡夢嚇醒後只穿了一件襯衫就跳到ド/イ/ツ床上靠邀哭訴後我好像可以理解為什麼……嗯嗯就是那樣YOU KNOW!



目前最喜歡的角色是ア.メ.リ.カ!雖然說目前但我想應該不會變了XD

オ.ー.ス.ト.リ.ア也滿喜歡的,不過因為ア.メ.リ.カ是個天然的笨蛋所以好喜歡(扭曲的愛)

ハ.ン.ガ.リ.ー姊姊也好漂亮而且感覺跟ア.メ.リ.カ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她顯然比較聰明一點(超壞)



雖然ヘ.タ.リ.ア是看歡樂的但有時候還是不小心會啟動我某些開關,比如說イ.タ.リ.ア跟過份照顧他的ド.イ.ツ還有老是愛吵架但是其實感情應該還不賴的イ.ギ.リ.ス跟ア.メ.リ.カ

這兩組到了ち.び.た.り.あ的時候整個是暴走……ド.イ.ツ你那個告白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

當他說「我從400年前就很喜歡你了~~~」的時候我腦中響起了「一万年と二千年経っても愛してる~~~」這句歌詞(毆)

不要以為變小小隻就不癿了我告訴你還是非常癿!

還有イ.ギ.リ.ス跟小小的ア.メ.リ.カ也是,什麼叫做「你來見我我就很滿足了」,什麼東西啊啊啊~~~可是就因為這樣所以好像不小心萌到這對了怎麼辦



因為漫畫太多所以目前我只有把本篇到ち.び.た.り.あ的部分看完而已,番外篇進行到ファンタジーイ.ギ.リ.ス跟韓.国.ネタシリーズ

韓.國部分看了實在讓人很有感觸,原來他們把所有他們認為的好東西攬在自己身上這點是有目共睹,作者狠狠的婊了韓.國一頓XD

韓.國只要一開口說中.國或日.本的什麼東西又是起源於他們國家的時候就讓人很想從他頭上貓下去(咦)



這麼有趣的構想卻是作者在住院時候無聊想出來消遣用的,所以說很多大作都是在不經意中被創造出來的呢……

搞不好帶人一開始會畫BLEACH也只是前一部被腰斬後很火大才想說偏要畫一個不帥脾氣差臉方方名字還很可愛的臭屁小孩

結果臭屁小孩就不小心一炮而紅了



大作真的都是在不經意中被創造出來的啊!!(吵死啦)

一護現在的五官跟連載初期比起來細緻好多啊,連眼球都變大顆了

是說有時候還是會有點懷念眼神兇惡臉方方的他,我現在有時候還會忘記他其中一個特色是眉頭總是揪成一團咧……啊不是在說ヘ.タ.リ.ア怎麼歪到BLEACH來了,離題成功!(成功個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