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DG】請愛用標題欄

看了D‧Gray-man第15集~

最深刻的感想是「暗戀莉娜利的拉比好可愛」



真的好可愛啊!

從不知道哪一集發現他有點喜歡莉娜利之後,覺得自己好像知道朋友喜歡班上哪個同學一樣,看到拉比對莉娜利的一舉一動都會變得很在意XD



所以說起來我想我可以算是支持拉比X莉娜利,不過真要說的話應該是拉比→莉娜利,嗯嗯沒錯就是單行道

希望莉娜利永遠不會注意到拉比喜歡她XD(惡魔!)



比較意外的是我想我除了帝奇以外喜歡的角色應該就是拉比了,本來不是這樣的說

克勞斯也滿喜歡的,可蘿德元帥也好喜歡,露露‧貝爾也好美好美根本就是我的菜還有著NICE BODY~~~(夠了)



是說DG的戰鬥畫面我越來越看不懂了,不過我本來就沒有這方面的慧根就是@@

另外我很不喜歡星野老師設計的魔物,最近這種情況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總覺得似乎有辦法從她設計的魔物去分析她的心理狀態……!?(想太多了)



那先這樣明天要去賺外快,日記圖有辦法的話再補>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