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電影】20世紀少年(無捏)

皺巴巴~





























昨天晚上去看了20世紀少年

其實套票訂下去才知道這部拍成三部曲了……頓時心情有點複雜



是說在這邊很想問問已經看完整套漫畫的捧油們,有人能想起來真的朋友是誰或是最後的結局到底有沒有把故事說完咧?



我一丁點都想不起來,如果說我腦容量小也就算了,但一起去看電影的也都想不起來

我論這是場陰謀,就像MONSTER的結局一樣讓人想搥桌子

可惡的咧天殺的開放性結局! (突然有恨意了)



不過電影拍得很有意思,好笑的地方意外的滿多的XD

雖然我覺得我看的那個場次有一些觀眾滿討厭的……小姐爆炸後的寂靜妳可以不用發表意見沒關係

還是說她只是像平常在家裡看電視一樣邊看邊吐槽,只是她忘記現在人坐在電影院裡囧



話說這部電影感覺得出來很受重視,起用非常多知名演員

就連小地方都會不小心注意到你認識的演員喔XD

但也就因為認識的演員越多越會得到一種奇妙的效果,就是很嚴肅的地方一出現你認識的演員你就會想笑

及川光博出現那段也就算了因為那場合感覺挺適合笑的,但生瀨勝久出場那段真的不是很適合笑……可是我笑了(毆爛)

除了這兩位以外喊得出名字的演員還有一拖拉庫所以就不贅述了絕對不是因為我忘記還有誰



話說演賢知(對了看了電影才知道賢知其實叫做健兒……)小時候的小男生我很喜歡,他長得好像唐澤壽明,嚇死我也

眼睫毛也捲翹到嚇死我也,長度也是

眼神還挺銳利的XD



看了這部之後深深體會到演技派的強大,唐澤壽明大哭的模樣真的很有說服力,雖然我笑了(到底是在笑屁)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看電影時會被劇情牽引著,可是我都會在一些莫名其妙的地方被弄笑OTZ

然後常盤貴子好美都沒有變老~~>3<

是說我一直覺得雪次的名字好酷,發音很炫之外也很像男生的名字

佐佐木藏之介戲份有點少真是可惜……



整體而言我覺得電影滿有趣的,喜歡原作的話可以去看看電影喔!

說不定因為漫畫太過冗長而看到忘記的部分也會靠電影記憶起來(啥)

電影配樂有滿多是用賢知那個年代的搖滾樂,聽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也有可能是因為因為都滿歡樂的所以才會覺得很多不是笑點的都變笑點了……喔喔這部真的還不錯啦有興趣可以看看喔!(越講越沒說服力)



日記右邊的FREE AREA有官方站提供的BLOG小配件,無聊的話可以點點看,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效果喔

因為我也沒玩過所以不知道是什麼總之就讓大家去體會啦XD

2 則留言:

  1. 我我我被嚇到啦!(炸)
    點了左上角的東西正當我懷疑是不是沒有反應的時候
    好大的朋友(?)從螢幕中間冒出來...

    回覆刪除
  2. 欸老爸,因為我是最近才看完的所以我記得喔
    朋友啊....講出來好嗎XD
    忘記正好啊~~
    看電影順便回想

    不過話說回來,最後有個關鍵人物我完全想不起來是誰了,之前的戲份也只有一點點的樣子OTZ

    也很期待電影啊,被朋友統治的世界會拍成什麼樣子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