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暫時算是搞定了吧……?

換了同個作者同個版面的另一版本後,刪除線的問題就解決了~

還有發現之前更改留言顏色時忘了把編輯區域的色碼一起更新,所以現在編輯已經不會出現沒愛用顏色可選的問題囉!



大家請盡情編輯吧~XD



話說自己一個人在家聽Mr.Children的しるし跟くるみ居然聽到哭……我有病嗎囧

來去打BIO4轉換一下心情OTZ



==========分隔線==========



我騙人

我沒去打BIO4而是在送出這篇之後很手賤的去找了之前歪子同學貼在BLOG上另一位作者貼在自己BLOG上的くるみMV(真複雜)



我錯了我整個哭得超慘OTZ



MV內容是一群上了中年的大叔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中想起了自己一直沒完成的夢想

他們想起遺憾而哭了這我完全可以理解,但我才20出頭,是在跟著哭個屁

是說我第一次看的時候也有哭但沒哭這麼慘,過了兩、三年後人真的有在變只是自己不見得會發現就是

那萬一等我40歲時還找得到這個MV可以看的話我不就會哭到斷氣OTZ



為了不要哭到斷氣我要在下次又想起這首MV以前完成自己的夢想!嗯嗯沒錯這樣應該就不會哭了因為沒有遺憾嘛!



只聽歌感覺還好但看到畫面真的會……喔喔沒事不要去找MV來看啊Q口Q!

一直覺得櫻井先生寫這首歌是有什麼用意……



==========還來一次啊分隔線==========



我看的是這個版本:









因為有中文翻譯所以不懂日文的人也可以邊看邊哭(這不是重點)



大家一起痛哭一場吧!!(這真的不是重點)

4 則留言:

  1. 噢噢田島大叔好久不見了(揮)
     
    是說我第一次看到這首MV就哭的很慘
    被感動得亂七八糟的(什麼爛比喻)
    不過其實每次都被不同的點感動到
    每次都在不同句掉眼淚(是多常聽啊)

    因為懷有夢想所以感動,因為有未完成的夢想所以感動
    倒是覺得在喪失自己能選擇自己要走的路的能力之前多揮霍些眼淚也無所謂(好難懂的句子)
    哭到斷氣搞不好也是種浪漫(喂)
    要是哪天變得麻木大概會把自己打爆

    加油吧!!大家都要活得沒有遺憾

    回覆刪除
  2. 感覺真是沒有參與感阿我~囧
    一看到老伯伯我笑了....|||||

    這MV感覺跟周董的新歌有異曲同工之妙耶
    不過不同的是周董我哭了Q___Q
    不過這是一首好歌!

    喔~我愛櫻井的痣XDDDD

    回覆刪除
  3. 阿爸啊,怎麼當了老爸就多愁善感起來啦(拍拍)

    唔,雖然說看了兩三次,有幾次也有痛哭,好像剛好畢業準備找工作之類的時候看的吧...那種精神狀況看這玩意簡直是找死XD(看"當幸福來敲門"這部電影也很找死喔!)

    這次我沒哭,大概女兒我正值叛逆期(是嗎)吧!

    倒是拿著吉他召集夥伴讓我想起恐怖組織真糟糕XD(20世紀少年)

    最後的那個Mr.Children成立前一天那一小段居然讓我小哽咽了@@
    好像把樂團取名為Mr.Children就是為了紀念那些成人似的...

    想表達的應該是在這個世界上的某個角落,真的有這樣的事情吧~

    回覆刪除
  4. 喔喔喔我又哭了一次(吸鼻涕)
    好像每次都會跟那個眼睛很大的老杯杯一起噴淚
    話說田島大叔20出頭但聽說我好像也才10幾歲
    那我到底是在哭個貂啊?!!(眼淚不值錢)
    然後在角落偷偷吶喊一下
    嘿它哩啊!!(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