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所謂名人

關鍵字:口氣、姊姊、つっこみ




我實在不喜歡那個某板好像還滿有名的某姊的文章

問題在口氣吧,感覺他想詼諧但我覺得他很囂張,似乎這樣肉棒菊花肛啥鬼用來用去很有意思



之前一些事情他以跟當事人之一接觸過所以瞭解內情當事人不是壞人唷的態度亮名發表文章就讓我覺得有點感冒,現在在另一個板看到他的文章裡面扯進我很愛卻被他說成專靠豪乳巨乳取勝背景偷懶的作品就覺得這個人到底是在囂張啥毀



喔對了那個板不是不能說A作品爛來襯托B作品的好嗎=___=



節制哈哈哈,你一點都不節制,看你講得高興的咧!

2 則留言:

  1. 每天都偷偷上來的變態路人J2008年10月23日 凌晨3:30

    多鳴姐你好~(羞)

    我…我立刻就知道你在說誰耶怎麼辦、這大概是漫吐中毒的症狀…

    雖然我有的時候也會覺得某某老師還是專心畫黑頁好了,但是其實我還是非常愛他(?),只要一張彩頁出來就能讓我重拾對草莓君的愛--噢好吧我一直很愛他。

    呃就這樣。
    -*-*-*-

    好像有點沒頭沒腦的留言…好吧、那麼…
    UVERworld的11月19號新單曲《儚くも永久のカナシ》(欸…就是鋼彈打波毆的新op),封面非常好看呢!曲子當然也是讓我一聽到TAKUYA的聲音就融化了!

    結束。<--咦

    回覆刪除
  2. 心中有腐,看什麼都腐
    只是有些人沒有這麼點基本的自知之明罷了
    私下開玩笑無所謂,公開場合又是另外一回事
    更不用說分不清設計構圖與偷懶、畫風與畫技這種小問題(笑)

    別太在意,無視過去吧(拍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