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BASARA】找到問題癥結

面惡心善

我老覺得我畫的政宗哪裡不對勁,就在剛才看了白い華でBASARA之後發現是眼神的問題



政宗有著一雙兇惡的上吊眼啊XDD眼白部分比較多

是說線條越來越凌亂了真是對不起OTZ



喔喔是說BASARA團有了幸村好高興,真是得到了一枚想也想不到的角色

然後終於可以蒼紅共鬥了XD也可以以拍照之名行吃糰子之實了



我跟我妹都覺得原畫的幸村長得好好的,但不知道為什麼遊戲裡的CG看起來就是很像柴犬有幾分傻氣

後來我想是因為有沒有講話的差別吧……



話說我是過了好久才知道幸村後腦勺有一搓長髮,現在突然覺得那搓長髮讓他看起來好酷炫

感覺很像一直以為他是個一板一眼的正經人沒想到他意外對髮型很執著還去剪了一個很新潮的髮型一樣XD



再來我需要一支bat而幸村要有一顆soccer,去哪裡生啊!早知道還在唸書時應該去幹一支來用以備不時之需的

2 則留言:

  1. 找到沒睡的同好了!GJ

    睡了嗎?

    BY Y同學

    回覆刪除
  2. 多鳴姊也要出戰B團啊~

    我有群朋友也是超萌戰B和蒼紅的~他們光是戰B預定就好幾個~

    不過為什麼需要BAT和SOCCER?運動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