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雜雜雜非常雜

1.明天(喔不已經是今天了)早上起床如果風大雨大的話我就可以坐計程車去上班了!

然後跟店裡申請的颱風交通基金可以拿去存悠遊卡!這等於我早上通勤時省了一次刷悠遊卡的錢而且還免費得到悠遊卡基金呢!呢!



悠遊卡的花費這東西就像消費稅一樣,老是被忘記計算在必要開支裡。(只有妳才這樣)



2.我真的覺得我的夢遠比我想像的故事有創意千倍OTZ



今天早上作了一個很妙的夢,主要的角色是三個人,兩男一女

三個人的故事是分開的但可以確定的是三個人有關連

但雖然是三個人可是焦點只放在其中兩人身上,另一個被當隱形人不知道為什麼囧



印象最深刻的是唯一的那個女孩,在夢中得到的資訊是她在賣春,別人眼中的她是個輕浮卻又神秘的人,而我從第三者的角度來看可以說完完全全搞不懂她的想法

有一段是她在洗澡時發現有個男人站在浴室旁的窗戶看著她,那人好像一開始只是要偷房子裡的東西,但偷窺人家洗澡後就起了色心想強暴那個女孩子

她心裡有一點震驚但馬上就平復下來,假裝很配合要讓那個男人摸她的身體

就在那男人手伸向她胸部的時候她拿起手上的刀刺進那個男人的腦門,夢到這邊結束了



……醒來之後默默的有點佩服那個女孩子

實在太猛了,幾乎沒有猶豫的就刺下去,除了當call girl以外其實妳根本就是什麼暗殺組織的成員吧囧



然後另外兩個男的其中一個一言以蔽之就是精神很正常又不愛說話的グンジ(毆),另一個是有點軟弱活得很無力但依舊每天上課下課吃飯睡覺的男高中生

賣春的女孩闖入他的生活掀起軒然大波,大概是類似這樣的劇情

說是闖入但其實她跟那個無力男是同班的,只是那個女生在班上沒有朋友又獨來獨往所以兩個人一直沒有交集,直到某一次那個女孩子硬是幫無力男破處男之身……奇怪為什麼我會夢到這段囧



打出來之後怎麼覺得沒有什麼真的很有創意的部分(惱)

有邏輯的好故事可以編排得引人入勝,但如果是沒有邏輯的好故事感覺會更給人抓也抓不住的新鮮感

但現階段我只想成為能完整說完一個故事的人……OTZ



3.這次去日本前我整理了想買的同人本的清單,其中一個作者叫做九號

一開始我只是在翻自己的BASARA BOOKMARK時發現這個作者,我還不記得我有存了他的BLOG囧

覺得畫得不錯所以就列入考慮清單中,那時候就一直覺得九號這名字好熟悉

去了日本順利買到這位作者的新刊而且多買好多本偏偏有做記號的漏了一本是怎樣

最近看了才發現是難得的一般向!一般向呢!

搞笑也很好笑,有點破壞角色形象程度也剛剛好,非常喜歡XD



結果一直到昨天才知道學園BASARA合同誌第一篇就是他畫的啦啊啊……

就像我在自己也買了也樣的REVIVAL之後才發現學園BASARA的封面是他畫的囧

我想我眼睛應該有什麼問題有必要去做個檢查(有問題的是腦袋)



4.既然都講到BASARA了那就來推一下一個MAD

先說一下,其實我對於「這區很雜」的文章日益增加這件事感到不太爽,可是我又覺得除非通篇都在講同一個主題不然沒有資格(?)把他分進該主題的類別中



這就是太會離題的缺點,如果每個主題都分開PO的話我應該又能回到畢業前那種一天3 PO的全盛時期(沒啥屁用的全盛時期)



好吧回到正題……還是該說離題一下囧



這次要推的MAD是在NICO被稱為「伝説のつっこマスター」所做的,因為他幾乎都用天野月子的歌做MAD所以故稱之XD

其實我想他本意應該也有要推廣天野月子的意味,如果是的話我覺得太成功了,之前的政宗&小十郎MAD讓我喜歡上龍這首歌,這次的BASARA X讓我發現白い華這首歌的好啊~~







這首歌第一次聽到的感想是「好適合拿來當動畫片頭」XD

嗯嗯不過又是一首青春譜唱不到的歌……好想在青春譜唱龍啊囧

2 則留言:

  1. >兩個人一直沒有交集,直到某一次那個女孩子硬是幫無力男破處男之身……奇怪為什麼我會夢到這段囧

    >打出來之後(以下略)

    我沒有想歪阿啊啊啊我真的沒有想歪QQ(去死吧你)

    回覆刪除
  2. 終於可以留言了@@
    昨天突然給我維修中....然後MSN又莫名其妙的不能流離線訊息

    窮途末路之際也只能夠咬牙苦撐下來....但是要說得其實不是什麼
    大事耶....囧

    好想唱歌喔!XDDDD

    我想說得其實不是這個...是說聽說這張單曲是天野月子小姐最後一張以歌手身分所發的單曲@@之後他好像會回歸幕後了~Q_Q你知道這消息嗎?感覺這對你來說比較震撼的F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