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還是雜談

對未來的不安



1.本來是要畫山本但後來想想還是畫了獄寺

我對獄寺不夠照顧,要檢討OTZ



這次的特典本雖然是有發現才送的無料本,但讓我壓力滿大的

感覺很難用幾篇故事完整表現出我心中的山獄,一方面也是怕畫到後來暴走,畫出來的劇情跟角色的表現不見得是我想詮釋的山獄就糟了囧



其實我理想的山獄只要站在彼此的旁邊然後互相幫助互相吐槽(?)就好了,說真的好像只要畫一張圖就可以解決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煩惱要是畫成故事的話該怎麼辦@@

這一對我很容易滿足結果自己要詮釋時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換言之感覺應該是我不夠瞭解他們OTZ



還有設想中的故事也都是些悶悶的甚至有一篇我覺得會被某族群毆打因為我自己光想就覺得這麼直接的情節真的要放在本子裡嗎……

特典本就是希望拿到的人會開心所以才想畫的結果反而目前嚴肅的故事比例比較重,該怎麼取捨真的讓我很傷腦筋



所以講這麼多我是要說我一直沒有下筆就是因為這樣啊!不要以為我是在辯解啊啊啊(聽起來就很像在辯解)



2. 考慮到我10月份的生活費,BLEACH女孩本要延到12月才能出了

我在9月15日當天熊熊想起場刊圖還沒更改所以急急忙忙的弄了一張出來還預告了BLEACH女孩本,上面還打著「如果可能說不定會出」之類的字

沒想到沒過幾天就變成自己打自己槍囧



錢的事情真煩人……喔對因為沒錢所以小報應該也出不了了

嗚喔喔我應該要慶幸之前的ネル小報沒發完還是要煩惱桌面如此貧乏該怎麼辦OTZ



3.一直忘記要說,之前跟喇A、M同學、小左還有夏棎一起參加的同人輕雜誌GK出了喔!



我絕對不會說是看到喇A同學的日記才想起來我還沒PO廣告,我絕對不會這樣ㄕㄨ(強制終止)



給爸媽看的一本同人雜誌



今天在萊爾富發現時還悄悄的把前面那本遮到GK封面的財經雜誌往前撥讓它不會這麼搶GK鋒頭(垃圾人)

歡迎各位參考看看!平時父母不太瞭解你在幹啥的同人作者或是COSER們,可以帶一本回去給爸媽看喔!

不好意思直接拿給他們的話也可以買了然後若無其事的放在桌上讓他自己去翻,就算他們無法第一時間就接受應該也會多少知道你們平常到底都在做些什麼



如果家中阿爸阿母習慣帶書報雜誌一起進廁所的話建議可以多買一本放廁所這樣功效倍增喔!!(妳在賣藥的嗎)



總之這本雜誌就拜託各位多多照顧了!

然後買的時候看封面就好封底不要管它嘿!(啥)

1 則留言:

  1. 田島兒兒好久不見!(浮出)
    請先去批萬收我發送的小速報這很重要請務必收到呀!

    大推這本打的口號(?)
    我想我一定會買!!!
    對我來說好重要!(淚目)

    然後我選的顏色依然是這個顏色,
    影響閱讀感真是拍謝但是我覺得我要貫徹屎終!


    可能因為我是南部人吧,
    週邊資源其實沒有北部來得豐富?(又抑或是我沒發現到)
    雖說我自己本身玩摳死是近幾年而已的事
    現在大概是數年出一次這樣的頻率吧!而且沒出過幾個角色。

    無法將自己的喜好確切傳達給父母是一件非常令人感到難過的事情。
    買漫畫也要偷偷買,我對此真的感到非常苦惱
    我不知道別人家狀況是怎麼樣
    總之我家大人對於我花時間做道具花錢訂製衣服都感到匪夷所思(淚)
    覺得我為什麼不乾脆把時間跟金錢用到對自己更有幫助的層面什麼的
    又另外北上的交通費用也是問題、住宿什麼的唔喔有點鼻酸!

    嗯,我認真了。
    但這是近幾個月來很困擾我的一些事情
    不好意思跟田島同學發了這些牢騷>"<

    總之我很期待這本雜誌!
    各方面也請繼續加油!(揮手帕)

    我繼續下潛去啦!>3<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