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錯誤認知再添一樁

‧畫戰國題材的畫者要很會畫馬。



誰規定啦XD

不過很會畫馬的人真的很厲害,很多人都說馬很難畫,因為很難畫所以我從來沒有試著去畫過(毆)

我突然驚覺自己忽略日常生活中很多能讓自己進步的東西,換言之也能說是習慣不好



希望眼界能放廣點……另一個意思就是說希望自己能夠再對其他事情分心一點(咦咦奇怪的結論)



話說之前要找PTT的日旅板找不到,意外找到日本戰國武將板

進去用伊達政宗為關鍵字搜尋了一下跟政宗有關的文章,有篇在討論政宗早生20年的話會有什麼改變,裡頭不斷看到政宗被打槍OTZ



真沒想到我會看到有點生氣,原來我真的喜歡他呢。

就像我每次都以為我對UVERworld的喜愛程度頂多就是喜歡他們的歌,但每次看到TAKUYA我都還是會很HIGH

這種時候就會深深的覺得「啊啊我是真的喜歡這個團體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