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好急好急我好急

幹為什麼我才剛坐到電腦前然後吃個飯遛個狗後電腦交接的時間就又到了!!

我要個人的桌上型電腦!!(慢慢等吧妳)



因為很緊急所以只好把這邊當作應急用公佈欄這樣……有看到的正好沒看到的話也只好算了(咦咦)



1.法冷濇啊啊啊啊!!(又來)

不我說不出到底他跟阿薩比較喜歡誰了怎麼辦OTZ



2.修兵真的很性感嗚喔喔!!



3.nappy樣好像要出XS18禁本喔喔喔!!



4.オノ・ナツメ老師的GENTE太讚了!帥大叔好棒!性感!嗚呼!(講人話)



好了結束!(咦)



我現在還對於在COMIKE會場找到一個畫得超級漂亮的REBORN攤位可是攤位上賣的新刊兩本都是スパナ相關本讓我買不下去這件事感到耿耿於懷

我也不是特別討厭那角色只是……我根本不認識他囧

如果說配對其中一人是喜歡的角色就好了但我印象中就是沒有特別吸引我的興趣莫非是阿綱嗎



那位站長好像也有畫Squalo的說!上他網站後發現他還有畫DOGS跟LAMENTO

是說那時候應該不顧一切買下來才對,反正是REBORN本啊也是我有興趣的主題啊!

我討厭那時候過份理性的自己啊啊啊三輪士郎老師———(精神錯亂啦)

2 則留言:

  1. 唔喔喔喔沒想到多鳴樣也知道nap!(莫名激動)
    身邊沒什麼人知道他所以我…(淚)
    他好像真的要出XS18禁本讓我好心動啊ˇ(根本是非常心動)
    噫呀這時候就恨自己不是身在日本了…(掩面)(等你學好日文再說吧你)
    另外一個畫者(好像有畫Squalo和DOGS、LAMENTO的那個)雖然不確定不過大概知道是哪個(咦)
    但是爲了不要丟臉所以還是先不說哈哈哈(痛打)
    如果我猜得沒錯的話,那位畫者的風格我也很喜歡ˇ(羞)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事後回想是一種既享受又悶的舉動

    不回想還好,一回想就會覺得”當初應該怎樣怎樣”、”我幹嘛不那樣那樣”
    像我現在也不停地對當時的自己感到嫌惡與後悔,
    只好自我安慰說”如果不節制我就會在前3天花光所有錢囉”這樣 OTL

    其實你可以買的啦,
    就算是スパツナ也沒關係,
    你看了不喜歡的話還有我啊啊啊啊!(靠)
    其實還蠻喜歡這對的,
    只是目前看過的本的梗都太像了冏...

    哎呀真想跟你們再去COMIKE,
    我們也沒逛到商業攤呢!
    下次你可以考慮逛第3天的自創系,
    因為男人們都跑去排超大手了,逛起來好輕快...冏
    大概就跟第2天我在TYPE-MOON攤旁邊排女性向的感覺是一樣的
    在男性向最大手攤附近排隊就覺得自己一點都不辛苦了(機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