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REBORN】天野老師在疼愛獄寺之餘也請順便關照山本唷~~~

獄寺其實也算是歪郭人~

REBORN ONLY就是這個禮拜了!

不過我能賣的還是一樣的東西,好恥啊怎麼辦(惱)



剛剛在MSN上跟茱萸聊了一下頓時產生畫突發本的想法,但是感覺也沒啥時間實行嗯嗯……

總之一切隨緣啦!真的不行的話只好原書扛去會場

如果去年有參加REBORN ONLY發現今年又看到某個相同東西的人,請面帶微笑地走過什麼都不要說破吧,萬事拜託了(汗)



話說今天去看了特勤沙龍,看之前某位同學告誡我們最好不要去看因為很A,但就衝著她那句「因為很A」所以我更堅定地覺得非去看看不可(啥)



笑炸我啦XDD電影院最吵的應該就我跟M同學了

不過整部片都很好笑,雖然很多根本就是性騷擾……

不能接受性暗示或是性騷擾或是肢體動作(??)的人絕對不推薦,但如果喜歡低級下品搞笑的人歡迎去看看

看完之後會讓人很想學柔漢講英文XDD(只有妳吧)



そういえば。(いきなり日本語?)

青城さんからのメッセージ見ました。(笑)

青城さんもIMAX二回観に行ったんですか~~~ダークナイトは色んな意味でマジ凄いです本当。

・・・返信する際でまたIMAX版を観に行きたくなりますよどうしましょう!?ショーカーケージ補給したいよぉぉぉ!!(ウザイ)



喔喔還有今天也去了ANIMATE,集英社版的BLEACH月曆可以定了,可是隨著BLEACH在跳跳中地位水漲船高,價位也跟著水漲船高……

去年用盒子裝已經夠炫了,今年不知道會有什麼噱頭

雖然衝著金額我很希望集英社能簡簡單單出一本就好,非買不可可是看到每年都有成長的價位就覺得有點傷心OTZ



話說我看了DHD11了!

所有的發展全部都可以用「媽呀啊啊啊啊!! 」表示,以上!XD



實在有夠驚人啊林田老師,真是抓不住妳……

2 則留言:

  1. 喔喔喔喔這張獄寺好帥啊(鼻血

    特勤沙龍被阿爸這樣一說女兒也好想看啊,我最喜歡有點低級的那種色色的電影啦(這樣不太好吧)

    回覆刪除
  2. 有好笑對吧!(大拇指)
    原本我姊看樣子是比較想去看媽媽咪呀,但我就是堅持想看特勤沙龍(格調會不會差太多)
    看了以後才知道為什麼電影看板的柔漢一字馬那麼強調中間那一包(打爛)
    看完這部片會好險沒有小孩子進同一場看...我覺得它已經把某方面的笑點發揮到極限了(哪方面)
    出電影院後講英文都會帶著不標準的中東腔XD

    啊對了黏呼呼十一是出中文版了是嗎?好想看~~~
    當媽呀啊啊叫越多是不是就代表這部接近尾聲了(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