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GGXX】我要時間OTZ

織姬生日賀圖來不及畫了(遠目)

但最起碼希望明天下班回家能畫個簡單的圖表現我的誠意……我還是一樣對妳的愛有著變態等級啊織姬!!(いらねぇよそんなもん)



話說已經9月了,好像不來準備角川輕小說賞不行

但說真的現在才要準備也太晚了吧田島!!(搖肩膀)

現在已經抱著無論如何都要參加的想法了,不論成敗只要求經驗……講實在話與其說只要求經驗不如說我在要求自己有辦法達成「參加比賽」這個條件囧

要有過經驗往後才不會以「因為沒有經驗而且我不知道要怎麼做」這種藉口逃避,好啦其實這是交不交代都無所謂的事(知道還講幹嘛)



話說本人少數有固定在玩的格鬥遊戲Guilty Gear系列出了續作!

最讓我驚訝的是官方把中間我玩的那些系列全部當作外傳,沃得媽媽咪呀嚴格說來我根本不算有玩過這遊戲,第一代沒有玩過然後最新的二代出在XBOX上面



我是不是也該來考慮買X盒子……可惡以我的狀況來說如果我買X盒子的話投資報酬率超級低啊!!(摔錢包)



先不論要不要買X盒子,二代很多認識的角色都沒出現也就算了、男主角ソル居然穿著露出一小截小腿的衣服也就算了、一直把某個角色看錯看成ソル的宿敵カイ那真的也可以算了,某人結婚有小孩那個也無所謂都算了,偏偏……偏偏我支持的某個配對好像被官方推翻了OTZ



而且就是因為某人結婚有小孩所以造成我支持的配對崩盤啊啊啊啊(抱頭)



我太傷心了我被刺激到了,石渡大神我討厭你!(泣奔)

剛剛已經跟我妹哀嚎到她不想理我了,能跟我討論這遊戲的人好少……

這也是為什麼我妹必須接受我的靠夭因為我也只能靠夭給她聽了(巴爛)



呃啊啊誰家有X盒子我自己買遊戲片拜託請讓我去打ㄖㄠ(強制終止)

2 則留言:

  1. 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都不知道多鳴姐也有玩GG系列啦=口=!!

    ARC應該沒有把中間當作外傳啦@@因為後來AC+還是出了(大致上應該)能接上GG2的劇情...(而且如果從X都是外傳的話那Dizzy就不存在啦)

    據說初代GG才被當作外傳呢吭

    我可是被太腐拆了正常向和腐向兩個王道配啊~~~~Q口Q
    太腐你這混帳!!
    (可是兒子Sin好萌所以原諒你)

    是說其實我沒X盒子也沒遊戲片,我是去看人家的劇情翻譯的(被打)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萌的是SK和Testament X Dizzy XDD"
    在我的認知裡Sol是Dizzy的爸爸說~

    Ky的Path1不就是在告訴大家木陰=Dizzy嗎?
    跟人家Gear美眉出去尋找自我以前還要先打一場說分手呢吭

    Sin雖然很天然可是對他老爸就很彆扭啊!!他可是不叫Ky爸爸而是Ky或那傢伙呢!!
    (果然是遺傳到父母雙方的血統?!)

    我是聽說GG被當成外傳,因為那時候做的每個人劇情都一樣啊@@結局都是打倒Justice(所以正義媽媽被好多人打倒過)

    原諒太腐的理由...我怎麼好像只找到Sin很萌這點QAQ
    沒有啦...其實GG2裡面Sol和Ky的互動還是很萌啊>///<那種像家人相互信任的感覺...
    (謎:女兒都嫁了還當別人褓父當然像家人?!)

    當然還是很崇拜太腐啊...畢竟向他這樣能畫能寫能做音樂的鬼才不多啊!!
    但是崇拜越大失望就越大orz
    我原本一直以為他會給Testa一個好一點的結局說...QA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