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雜談

純粹想練習男體……

1.先從不好聽的講起。



首先說,請不要隨便對號入座,但如果我說的情形你覺得自己似乎也有的話……現在還來得及重新開始(一副輔導老師的口氣)



我的網站以前對於禮儀方面的規範很龜毛,因為我覺得來留言的人的態度將決定我是否要繼續跟你交朋友

確實有些人在一開始來的時候就被我默默歸到「拒絕往來」的那塊,但他不會知道,可是我自認我在回留言的態度上相當明顯

我不是親切的人,開網站也純粹是自己爽,我會盡量控制自己的言詞不要讓別人不舒服,雖然有時候方法很獨裁……



總之我只是覺得留言需要遵守基本的禮貌,先考慮跟我到底熟不熟再來決定你是否要用那種口氣留言

我對某些人講話或許態度很不莊重但那是因為我們有一定程度的交情了,而如果你跟我並沒有所謂交情不交情,拜託你留言時還是注意一下禮貌



其實我很在意禮儀問題,只是現在會覺得我沒有必要一開始就設限別人應該要怎麼做之類的

講白一點我很容易被惹毛而且我沒有耐性,像我現在底下大概還有一萬字要用來說明哪些地方會讓我不爽覺得你這個人沒有禮貌,但是因為沒有耐性了所以我放棄了……



吼總之就是這樣啦!!(惱羞成怒?)



再次重申,如果你默默的覺得「糟糕我好像有點這種情形」的人請不要說破,自己默默知道就好,也不必來留言跟我說「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說話」或是「對不起我錯了我應該更有禮貌」之類,因為我不需要也不覺得你有必要跟我自首或是道歉之類的



只要下次,如果下次你還願意來留言的話,只要在那時候的留言多多注意就好

但如果本身沒有自覺所以理所當然也不會改變的人的話嘛……那就這樣吧,我自己會有自己一套處理方式



或許有人覺得我這樣說很囂張很大牌,但我覺得遵守基本的禮貌是應該的而且這件事的正確性不應該被懷疑

你可以在看過這篇之後不喜歡我這個人,但是一樣不能不保有基本的禮節,就是這樣。



2.我覺得我角川賞很危險囧!! (突然來這句?)



自創卡住了嗚喔喔~~~我是沒有自創魂的人啊!

現在腦中的東西很零碎喔喔而且角川賞好像有規定禁止公開或洩漏自創部分的相關訊息,所以我啥也不能說,只能說我現在真的是岌岌可危囧



3.老實說我偷偷慶幸REBORN ONLY延期了……等等不要丟我雞蛋!!(閃躲)

因為突然多了一個月的空檔,好像可以來準備一下REBORN COPY本或是一直說要畫的REBORN本秘密特典了囧



好吧既然都已經決定好印量而且也過了好幾個場次所以還是說好了,其實我早就想說了ハァハァ!(自重)



Maybe Some Other Day裡面有一篇藏了可以拿秘密特典的東西,就是10年後山獄放閃光(?)那篇

10年後的守護者們其實是沒有戴彭哥列戒指的,但我有畫山本跟獄寺戴戒指,而且他們戴的是對方的戒指



也就是說是山本戴嵐戒獄寺戴雨戒,基本上只要有跟我提到「戒指圖案不對吧?」或是「他們10年後沒有戴戒指吧?」之類,有講到關鍵字的話我就會送了

不過除了親友以外沒有其他人注意到……好吧這樣可以少印一點了哈哈哈(泣)



是說因為是在山本跟獄寺身上搞鬼所以特典也是山獄本,或許也會有人覺得寧願不要拿到囧



另外非常意外的發現是我好像喜歡騎馬釘勝過膠裝

感覺就是騎馬釘本如果釘子掉了還好搞定,可是膠裝的背膠脫落的話就沒要救了……哪泥居然就因為這種原因所以比較喜歡騎馬釘@@?



4.遊記也卡住啦啊啊(抱頭)



原因出在行程第4天開始零碎的事件比較多,所以打一打就停下來,導致進度很緩慢

嗯嗯我會加油的,我不要讓遊記斷尾囧



其他的忘了所以就先這樣(汗)

我真的能同時準備角川賞又準備BLEACH女孩本再準備秘密特典最後一起準備REBORN COPY本嗎!!?



雖然前陣子的我會說只要靠氣勢就能辦到,但現在的我想盡量不要使用氣勢

氣勢用盡的話上班會想睡覺……媽呀好真實的理由真實到我有點傷心OTZ

2 則留言:

  1. 日安ˇ
     
    上次看到多鳴樣來留言嚇了我一大跳XD(咦)
    不過因為那邊留言積太多不知道要從哪回比較好,挑著回我又怕…私心太明顯…(喂)
    但又覺得這件事情一定要先說,所以就過來打擾了XD
    希望不會造成困擾<(_ _)>
     
    提到BLEACH舞台劇的部分,我後來發現伊阪哭的段落好像不是再炎裡面的 囧
    如果讓多鳴樣因此而跑去看卻沒看到想看的片段的話,真的是很抱歉OTZ
    這件事情我是後來經其他同好提醒,才發現原來舞台劇並不是只分成2005年的首次公演(應該是所謂的第一部)和再炎(第二部)OTZ(粉絲嚴重失格)
    和已經全部看完的妹仔求證,好像是收錄在No Clouds in the Blue Heavens這個部分
    內容的話,因為自己看比較有趣,所以我就不說了XD
    但是好像是在花絮的地方
     
    舞台劇我其實只看了第一部(慢著你真的是粉絲嗎)OTZ
    不過幕後花絮真的是很棒XD
    我覺得能夠從中看出演員間的友誼實在是太可愛了ˇXDDD(咦)
    雖然會互相整對方,但是真的能發現彼此的感情很好ˇ
    感覺上,能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也很棒呢ˇ
    而且也會因此越來越喜歡這份工作吧?XD
     
    我也覺得大口很帥,不過可能是因為他和藍染魔王的氣息太像了,以致於我沒有那麼喜歡他 囧(咦)
    我也不是討厭藍染魔王,但不知道爲什麼,他就是沒辦法讓我那麼喜愛…
    我反而比較喜歡看他被惡搞(拖出去打)
    相反的,自家妹仔非常喜歡他(不論是2次元的或是3次元的XD)所以有時候和她討論到藍染,會覺得有點招架不住XDDD(何)
     
    台灣定DVD真的很貴…所以我目前還是多虧了網路萬能才能看得到…(掩面)
    但是說真的很想自己收藏一份呢ˇˇˇ
    初次公演的部分我看了好多遍,還是覺得有收藏的價值ˇ
     
    如果能看到虛圈篇就太棒了ˇ
    有思考過破面的洞要怎麼呈現會比較像(咦)
    還想過貼一面鏡子之類的(吭)
    不過貼鏡子雖然能製造出空間感,但是這樣一來會照到台下的觀眾
    舞台燈光照到的話還會反射,所以這招完全不可行XD(廢話啊你)
    想來想去還是只能塗黑了吧(毆)
     
    然後,無論是角川賞還是新刊都請加油ˇˇˇ
    工作也是ˇ辛苦了!
     
    Maybe Some Other Day其實我有買ˇˇ(羞←?)
    山本和獄寺的那篇我真的沒注意到戒指圖案不對,也沒注意到十年後他們沒戴戒指(再次粉絲失格囧)
    看的時候我其實是想著『啊這是因為想表現夫妻關係嗎?』(慢著這什麼聯想力囧)
    由此可知是我看的時候已經把這一篇當成山獄在看了(痛毆)

    突然之間我也慶幸REBORN ONLY延期了(欸)
    希望可以買到多鳴樣的COPY本啊ˇˇ
    我我我我可以說我會默默期待的嗎?(你已經說了)BLEACH女孩本我也會期待的ˇ
    不過這次ONLY場好像沒看見多鳴樣的社團名稱?囧,我原本以為這次多鳴樣沒有參加還有點惋惜(吭)
    幸好還有新刊啊ˇ(羞)(夠啦你這樣是變相催稿啊)
     
    噫呀(?)對不起每次來廢話都很多!囧
     
    最後想說一句
    其實我也對騎馬釘有著莫名的好感,不過一直找不到機會試試看啊(很無關緊要的一句話)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覺得如果是24頁以下的本,用騎馬釘會非常漂亮啊~

    哪像我,難得想出本都還不能用騎馬釘啊……小說哪裡有人出騎馬丁啦XD(被揍)

    話題回到角川獎,雖然說不能公開,但只限訂於不能在論壇或者發表平台上發表而已吧?私底下跟親友聊是沒問題的啦!如果是私密一點blog或個人網站其實也沒關係…他們不會這麼閒去到處翻啦XD

    題外一下,前天颱風天我睡到腳抽筋,昨天睡到腳麻掉,真是太好睡了……然後重點是昨天我夢到黑暗騎士版本的蝙蝠俠喔XDDD(這裡有無聊人士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