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BIO】6年有無限的成長空間

BIO4 LEON篇第一輪解決了



最難的部分不是最後BOSS,是騎水上摩托車



光那邊我就死了6、7次吧,有4次是在同一個地方掛掉,就是第一個出現岩石的地方OTZ

有些事情不是光靠努力就能辦到的,動態視力不好是一輩子的事啊!!囧



是說最後成功逃脫時才知道原來我有一次幾乎快要到終點了才死掉,看攻略寫著必死的地方我以為那條水道有多長咧……

但正因為水道不長所以更顯出我的低能OTZ



本來有要畫日記圖但是為了利用短短的時間趕快玩一下ADA篇所以明天再說!如果沒發懶的話!(毆)



話說我就在想Ashley應該會喜歡上Leon,吊橋效應嘛~

不過因為Leon心中有Ada而且Ada心中也有Leon(應該啦),所以Leon確實是沒有表現出把Ahley當成一個異性看的感覺

從幾次Ashley好不容易脫困然後興奮的衝過去抱Leon時他本人的反應就能略窺一二,抱得很禮貌像在抱妹妹一樣

最後在水上摩托車時Ashley邊用戀愛少女般的口吻說「希望下次也是由你保護我囉」時Leon居然很爽朗的笑著回答「哈哈,不太可能」更能確定他對Ashley沒有意思,我還在心裡想說「嗯嗯Leon果然心裡還是惦記著Ada吧!」



結果他居然在最後一段劇情裡跟負責後援的海尼根小姐要電話。



絕望啊!我對於一個男人居然能在6年裡從初出社會的憨厚年輕人變成獵豔高手這轉變感到絕望啊!囧



搞老半天只是對方不是他的菜而已吧!

還對一個因為從高處跳下來而撞到屁股的女孩子說「看妳屁股那個Size想必妳是沒有受傷」這種話,這是性騷擾啊啊啊!!你以前是這樣的男人嗎吭啊快說!?(猛搖肩)



不過對Ada的態度倒是很嚴謹,是因為是本命嗎?(煩不煩啊一直在這話題上打轉)

其實玩完後我去查了Wiki才知道Leon在2代時沒掛掉是因為他在就任的前一個晚上跟女友分手,鬱悶的跑去酒吧借酒澆愁,隔天因為嚴重遲到所以才逃過T病毒的毒害

而且資料還寫著他的缺點是「沒什麼時間觀念」,真意外囧

本來一直以為他是個一板一眼的正經青年不知道哪來的印象……



然後我去坐了傳說中的董事長座椅了,那應該是整個遊戲中最好笑的點XD

其實Leon有時候講話也很好笑不過因為他吐槽太多事情所以一時想不到有什麼例子好舉,不過坐完椅子擺完POSE還順道吐槽自己實在很好笑XDDD

好吧如果6年讓你變成一個風趣的男人那我還可以接受啦!



話說應該是為了配合Wii這個新市場,所以BIO1代跟0代有重製版

1代重製之後Jill的臉超漂亮的啦!胸部不知道為什麼也滿雄偉的

而且1代是BIO系列的起源所以當然也最具有BIO系列的味道,畫面又那麼漂亮嗚喔喔超想玩!

看手把的操作方式覺得遊戲本身好像是有體感的,這樣更想玩啦ハァハァ!!



如果Veronica也能重製就好了~意外發現自己滿喜歡驚悚遊戲有古堡場景這種設定

不過如果一直在古堡中活動的話就沒那麼喜歡了,嗯嗯就像我不特別愛看棒球漫畫可是都特別喜歡非運動漫畫裡的棒球少年一樣!(太複雜啦)



突然好想要Wesker皮箱……好想重玩Veronica好想感受被窗戶邊突然跳出來的殭屍嚇到的感覺啊啊啊<囧>

1 則留言:

  1. 我都不知道二代有那樣的前情提要!wiki太神了啊啊啊!
    這樣前一天才分手隔天就在警局停車場遇到另一個真命天女也太快了吧XD

    整理起來Leon真的是個耍痞的花癡不成(打爆)
    就是只要是他的菜Leon心中就會一直惦記著,不泡白不泡
    何況Ada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女子所以Leon始終覺得泡不到很可惜...之類的
    以Leon的眼光來說他可能一直都看上「會把自己甩掉」的精明型女人我想(這是什麼直覺)
    因為六年來越挫越痞(勇咧?)所以現在已經是千錘百鍊(指臉皮)
    結果會被他吸引的小妹妹都不是他的菜...

    Ashley妳看錯人了啊妳眼前的那傢伙不過是個老油條而已!(某個姓喇名A的也該醒醒)

    話說Ada六年前給我的感覺就至少有26歲,六年後的她應該...應該一定有30吧
    玩過Ada模式後會覺得她是個媽媽味很重的人喔(這是偏見)
    可靠的女角最棒了>3<

    到是Wesker從頭到尾都沒變,他果然是非人哉
    如果五代的主角是Chris那他還真的變老了...(不小心存到一張特寫)

    零代有重製版嗎嗚喔喔喔!
    而且還出在wii上的意思是可以把手把當小刀捅殭屍嗎哈啊哈啊!
    (有變態)
    之前我玩一代的時候卡在古堡裡的某個鑰匙始終找不到(遜)
    外傳是玩第一輪破了結果第二輪卡住了(是怎樣)
    以...以難度來說我覺得外傳是最親切的一代,竟然有所謂的very easy級(結果還卡住)
    零代沒有置物櫃然後攜帶物品數量限制的系統雖然沒有親切感,
    但為了官配我我我我我好想玩啊啊...!(抱頭)

    外傳的場景安排我一直都很喜歡,我喜歡處刑場和屍袋(真的有變態)
    那種可以從很多不一樣感覺的設施之間穿梭,最後把遊戲高潮設定在古堡的安排真的很棒!
    不曉得零代是怎麼安排的,我是覺得在高級車廂裡移動應該也很新鮮
    總之比四代走到哪裡看起來都似曾相識好多啦(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