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誠意逐年銳減……

喔喔喔織姬嫁給ㄨㄛ(被打爛的強制終止)

網點華麗地失敗了!(慘)



不過終於有畫出來了,感覺比較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雖然一護生日時下定決心織姬的生日賀圖要讓他們兩個OOXX又OO但終究是沒辦到囧

戀次生日當天我幾乎人都不在家而且還跑去吃了FRIDAYS跟31,可麗餅還是給人家請的呢!

對不起啊戀次雖然我有想起你的生日可是因為沒有靈感所以就算嚕!(超沒誠意)



用新買的製圖用0.3自動鉛筆畫了之後發現之前我用的0.3自動筆都是假的!到我手上每一支都變身成0.5了

真的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雖然它很貴(掩面)



畫織姬真是愉快☆



話說早上起床才看到M同學傳來的簡訊,對不起啊我就是這麼肉麻……其實那只是讓自己心情爽的東西,但多虧妳的簡訊我才想到現在用的手機沒有這樣設定呢!怎麼可以咧!(やめろ)

而且其實我記得不只織姬好像其他角色也有幾個是這樣設定,妳可以把這當成一個小樂趣>3</☆



最後祝織姬生日快樂囉~



賀圖畫完之後還要畫角川輕小說賞的圖、REBORN本特典的稿、就算畫得出來但有可能沒錢印的BLEACH女孩本的稿……



媽啦9月未免也太忙了吧!! (8月幾乎都在鬼混的人沒資格說這種話)

5 則留言:

  1. 去吃FRIDAY那天是30號啦~隔天才是戀次的生日喔!!不過我想戀次會原諒你的,因為你的腦容量小嘛(毆)

    我對於你回我留言的某個標題居然又把寫遊記的事推回我身上感到很佩服,語言真是奧妙的東西!!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

    沒想到多鳴樣也有要參加角川這次辦的插畫大賞啊~~
    總算是聽到有人確定要參加這項比賽啦~~

    不過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用電腦上色說,真的是項大挑戰啊....(汗)

    真的覺得像多鳴樣這樣子能把電腦上色做的很漂亮很得心應手的人真的是很厲害啊...(羨慕)

    不過像我這種對這類電腦的事情完全不懂的人來說...希望能在30號前把彩圖都給完成並且順利印出來的話.....

    應該是要靠很多人的提點與幫忙了吧...(汗)

    回覆刪除
  3. 雖然你說只要取消掉就好了,但事實上我連行事曆在哪都找不到orz
    我記得明明有在哪裡看到過它啊...(笨)
    結果真的會維持一整天呢!好炫!
    我本來想回你說唉呀難得一年一度的生日就讓它留著吧取消掉感覺多寂寞啊~
    另外我想你會用寶寶的照片可能是因為都有個"寶"字吧!(亂說)

    啊然後我才在想說你應該也有設其他人的果然噗!>3<
    還好啦我不覺得這樣是肉麻,我只覺得你好像竹本,會認真的使用手機功能或是幫大家分類XD
    携帯の神様會很高興的!

    回覆刪除
  4. 這次的插畫大賞總共是要繳2組作品,一組是自創的作品另一組是以角川出版的輕小說為主題總共2組

    每一組分別要有一張B4的彩稿和二張B5的黑白稿,所以總共要有兩組共六張作品就是了

    而彩稿的上色方式不限,不過我說歸說...怕我有忘記說的還是請多鳴樣上網看一下規定吧~
    網址在這奉上~
    http://www.kadokawa.com.tw/lightnovel2008/#


    雖然我7月就知道了這個比賽的消息了....但卻一直拖到8月中才有危機意識趕快題筆畫....
    後來在上色彩稿的時候還覺得構圖不太對還重畫了一張...= =

    其實我一開始是打算用酒精麥克筆來上色的....在看了久保老師的那本PAINT JUMP上色教學書以後就一直很想用用看酒精麥克筆啊啊啊(握拳)
    不過後來補習班的老師說"你之前不是才上過我的painter班嗎?與其用酒精麥克筆這種你沒用過幾次的畫材還不如用電腦上色來試試看"
    因此我就改用電腦上色來畫我的彩稿啦~
    P.s 我之前因為興趣有去補習班上了一些不同畫材(粉彩,酒精麥克筆之類)的應用的課程,也有上了2個月左右的painter班..不過最後一堂卻因為彩虹樂團來台開唱而和朋友翹掉跑去排入場了....(汗)

    不過在上色的過程中卻覺得意外的有趣啊~雖然我只會painter的水彩功能而已....版本還是5.5....= =

    不知道多鳴樣在輕小說組是打算用那一本小說呢?
    我看了一下已經繳稿的人的名單中並沒有人跟我用一樣的小說主題說.....難道是我看的角川小說<魔法人力派遣公司>太冷門了嗎.....(汗)

    回覆刪除
  5. 難得來回應(噗)
    是說0.3的筆芯很容易斷吶XD
    而且不是很好擦(搞不好我的才是假貨)
    哈哈
    呀~多鳴姊9月真忙,希望你10月的本子出的出來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