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BASARA】神就是神

1.在Wolfina神(已經晉級為神了)的文字BLOG看到「片倉小十郎公車」

因為很在意所以去查了一下,結果還真的…!



20080321_1.jpg









































真的是巴士啊!!

而且是政宗跟小十郎的戀愛巴士對不起在愛姬真的有武將化以前我想我應該都會支持這一對



讓我想起去年去富士急樂園是鋼彈巴士呢,好想坐小十郎巴士喔……



然後還有側面



20080321_2.jpg





























應該是從宮城縣某地直達仙台城吧!好想坐好想坐哈啊哈啊!!(自重)



我看再這樣下去等到仙台城方面跟CAPCOM合作,能在仙台城裡看到假老外政宗還有溫柔流氓小十郎做影像導覽也不是夢想啦!聽到中井跟森川的聲音一同出現在城裡也不是夢想了好棒!!



是說……要做到那種地步應該不太可能就是了所以這終究只是個夢OTZ(←自己刺激自己?)



話說其實我一直在避免去逛BASARA英雄外傳的網頁,因為常常不小心晃到商品頁面然後就看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BASARA的周邊大多都做得不錯所以很罪惡啊(掩面)



現在我想要的東西是這個↓





kan_jyu.jpg



































kan_jyu2.jpg







































介紹一下飲料的內容:



政宗=運動飲料

小十郎=烏龍茶

幸村=黑醋栗&橘子

慶次=鳳梨

元親=葡萄

毛利=綠茶



而且這個飲料不只是全國ANIMATE相關店鋪有在賣,某幾個高速巴士休息站也有賣喔~



一罐157日幣有點貴又不太貴!推薦給各位!XD



是說政宗大人的運動飲料好想喝喝看喔……喝了之後應該就能跟他一樣一手夾三支刀(妳繼續作夢吧)

而且幸村的飲料成分還是綜合的咧!怎麼這麼可愛XD



話說我也好想要政宗&元親的有聲模型啊啊啊!

不管了要是在台灣買不到或是一直沒錢買的話,今年八月去日本我一定要買吼喔喔喔喔!



喔對,以上來源均來自以下網站:



banner_heroes.jpg















2.扯了這麼多,這條才跟標題有關(毆)



Wolfina樣畫圖的速度只能用飛快形容,有一次隔了三天沒更新後,她的日記就打說「對不起隔了這麼多天沒更新」



三天啊三天!是三天不是三個禮拜耶!真是太勤奮了



然後昨天去看她繪日記,看到一張比較草的塗鴉,她的日記是這樣說的:



「在Mac中發現大約10個月前畫的關興跟張苞的草圖,雖然以我的基準這樣算不上「有畫過」就是」



別鬧啦Wolfina大人!! (驚)



Wolfina樣應該是對自己的圖的程度很有自覺,但是標準也很高的人吧……

雖然我感覺她也很容易達到她的目標的樣子@@



總之……要學習啊田島OTZ



咎大神也是那種對自己的程度有自覺然後畫得又好又快的人……啊啊他們的光芒好耀眼我眼睛張不開了(遮眼)

1 則留言:

  1. 阿~我想買來喝=v=...看起來就一副很好喝

    喝到一半還會熱血起來的FU....

    罐子想收集...可是怎麼都是男角...女角勒??@口@

    對了一直沒問...你又去日本唷?@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