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DMC】終於啊終於





總算是把圖畫完了...嗯嗯說畫完也不對,應該說終於塗完了



其實畫到一半發現臉畫得太幼齒的時候我就不想再繼續跟這張圖奮鬥了(泣)



DANTE畫得一點都不帥我、我對不起讓我去她家玩DMC4的克莉花同學啊!!



對不起我一定會再畫一次的,這我不滿意囧



希望我畫得出中年大叔DANTE...



那剩下要說的會捏到人就放在繼續閱讀區啦~
其實我快要忘記我本來要打的感想是什麼了。 (毆)



沒辦法玩完已經兩個禮拜了嘛囧



先從角色開始說起好了...



一開始我對NERO非常的不滿,因為不習慣而且彆扭少年郎我只要一護一個人就夠了(啥)



再加上對於主角換人也感到不滿所以就遷怒到他身上這樣...對不起



是一直到他因為第一次救不到KYRIE而哭了我才稍微覺得他滿可愛的,對不起我最喜歡看男孩子哭了(變態)



後來發現他其實臉算美形的...可能就是因為長得美形個性又彆扭又有點臭屁所以我才會一開始對他很多意見(掩面)



雖然中間因為他哭了所以覺得他滿可愛,但後來發現他的右手跟他的背後靈(?)根本就是VERGIL我又怒了



他喵喵的VERGIL去哪裡了不要跟我說他死了啊啊啊啊啊Q口Q!!! 



是說一代時好像真的有說他死了(遠目)但DANTE不相信的樣子...我有點忘了



後來到第12關因為DANTE出場所以我就忘記我對NERO的恩怨情仇(?)



DANTE好帥啊!!



其實與其說好帥不如說他好可愛XD DANTE側的劇情都滿有趣的而且搞笑也都集中在這裡



雖然DMC4整個遊戲可以吐槽的地方太多所以就算NERO不搞笑我們也能自己找梗來搞笑...(毆)



這次DANTE變換STYLE比以前方便很多,只要按十字鍵就能換



換的時候還會有不同的動作!超HIGH的啦XD



雖然這代的DANTE眼睛變小還變下垂眼更可憐的是還被說是系列作中最醜的...可是我覺得不賴啦



感覺很像大人,也不會像2代的那麼嚴肅,不過我個人是滿喜歡2代的DANTE就是了



被TRISH跟LADY質問而拿雜誌遮住自己的臉想逃避問題的他也超可愛的XD



TRISH大姊跟DANTE是工作伙伴這個設定我很喜歡~畢竟我從一代就支持這個配對了所以這種疑似同居的出場方式我當然很喜歡XD



大姊變成GLORIA時也超漂亮的!性感美人!軟腰身!晃動的胸部!! (妳到底在看哪裡)



這代的LADY個人覺得比3代更棒,或許是因為3代的即時運算臉模做得不夠美,所以3代的LADY我一直覺得......實在沒啥女性魅力(毆)



不過4代的就很不錯了,很漂亮~



本來那身衣服有點看不習慣,但後來覺得還挺適合的絕對不是因為胸部露很多出來的關係



4代的LADY跟動畫的感覺比較像,做事比較游刃有餘而且還把DANTE耍得團團轉,簡言之就有點像3代的兩人但是立場互換



NERO的女朋友(?)桐江 KYRIE小姐頭髮放下來比較美,然後胸部不知為何份量挺足夠的...不過因為角色特性太過扁平而且也不知道她哪裡惹到我所以我對她沒啥興趣@@



她哥哥CREDO就很棒,變身成天使的樣子超帥!好漂亮,有點神聖又有點邪惡,我喜歡這種衝突感



雖然叫做「天使」但是看起來卻比較像惡魔,真的很漂亮,本人也很帥



我對他的山羊鬍沒意見,倒是希望他頭髮剪短一點...(管太多了吧)



感覺他是整個遊戲中真正憂國憂民的人,可惜死掉了...還被妹妹遺忘囧



妳哥不見了都不會問~~~CREDO好可憐你一定是被抱回來的!(離間?)



下巴茄子是個很有趣的人XD



可能因為講話口吃所以與其說像反派不如說像諧星,總之是個帶來歡樂的角色



可是我忘記他怎麼死的了...好吧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好壞)



再來關於遊戲方面的感想我現在真的想不起來bb



我只覺得我重玩過3代後應該4代會玩得比較順,一些連段什麼的可能會比較接得起來



一開始DANTE出場幹掉死老頭那一幕真的有夠帥的,血還噴得滿臉看起來有夠像反派XD



跟NERO互毆那段其實應該是要讓大家覺得很帥氣,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好笑



後來NERO居然就把後橋背摔+雙腿飛踢當作固有技巧啦! 有沒有這麼好笑的XD



然後老人虐待那段我笑到流眼淚,還跟克莉花同學要了NICO的影片網址,還登錄在MY LIST裡面XD



我真的要去買PS3了,為了玩DMC跟MGS



MGS不是那種衝去人家家裡玩個一天就能搞定的遊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