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一年一度的那個來了!

就是我的文字創作欲...那邊那個想到什麼怪東西的同學自己去掄牆!(妳才是該去掄牆的那個)



偶爾還是會有想寫文章的時候啊~但需要刺激跟天時地利人和



上網如果只看文章的話時間感覺過得不那麼快,這樣說來我之前上網應該都在打滾吧...還滾得很忙呢常常一抬頭一兩個鐘頭就過去了囧



總之現在很想寫文章!



我一直寫不出文章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比較重視圖像,但另一個原因是我每次都是想到片段或是只有結局沒開頭不然就是只有開頭沒結局



舉個例子,最近被某個政宗跟小十郎的MAD刺激到,有點想寫文章,以下是關鍵字:



1.我的野獸

2.「我不回頭顧盼,所以你必須保護我的身後」

3.拳頭

4.暈倒

5.小十郎很照顧政宗

6.流氓

7.任性可是有原則



這樣零零散散的東西實在是很難變成一篇完整的文章啊啊囧



話說意外發現自己有時候會喜歡有獨佔意味的句子

不過限制自由類的不行~



總之要我解釋其中的差別我辦不到,一切是憑感覺的



我就是這麼難搞拜託大家不要拋棄我啊啊啊!!(抓住親友群的褲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